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小学の回忆


我无意中,发现了这样一个东西……
小学簿子的背面,我记得是有校歌、国歌之类的,但就没发现,还有这么一篇东西……

“学生必须遵守的十大条规”

哈哈!有够神奇的!没记错的话,那是我小学2年级时的小簿子。有够怀念的。

说起小学呀,我是蛮受瞩目的。不是因为我长得漂亮,更不是因为我的成绩标清。其实我是我姑姑的侄女……我姑姑是出了名的马来文教师……也因为这样,我可以混进办公室,和老师的孩子玩耍,做功课。童年啊~开心是有,可怕的还是有的。

我以前啊,就是不爱做功课(哪一个孩子会喜欢的),然后啊,就被挂上了“懒惰虫”的牌子。下课,们都不敢出……但后来,还是偷偷的把牌子拿下,跑了出去。哈哈!顽皮的我呀!想起就好笑。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记得,是很记得!那是4年级的时候,可以选课外活动,我便选了篮球,就是不要去什么常识组的。我最讨厌看报纸了!没让妈妈知道,我怕挨骂嘛……哪里知道,姑姑报水去了!真的非常记得,那晚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很热闹,姑姑们和叔叔都在。姑姑就是那时候说了,妈妈当场把我抓去饭厅,狠狠的打了我一顿,逼我去常识组……啊~!!小孩也要面子的啊!!我真的是记到现在。咳……

算吧……小学的时光,真的很天真,很快乐。

我觉得啊,我遇到了健辉,也让我觉得回到了那天真的时候。在他面前, 不用伪装,不用担心,尽情的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让我找回我的童真。^^

"Adrian Bear"

Oh yeah~ 2010 is coming~ 1st of Jan, a big day for my dear "bro" is coming~!! As usual, i will prepare a birthday present for him.

Tadaa~ This is the idea for this year!

Though i do think that maybe he wouldn't like this kind of cute thing, but for handmade stuff, this is my style.. Can't change... ><

Proudly present to you guys~ "Adrian Bear"~!! Haha...

This was what i had done last night... The material i used is, normal thread and canvas. Actually the canvas was not in my plan, not the material i want, but couldn't find at the moment, so just use what i have. So, the texture will be a bit hard and tough.

Almost done, just haven't tuck in the cotton. This is the back of the bear with his name and date of birth. Purposely put the "10", as this is done for year 2010. Haha! See the little bunny tail? Cute leh~ Haha!!

Aha! Finally done! But... A bit cacat lo... Especially the left leg...

Yeah~ A photo with my dear Misa~
"Adrian Bear" and Misa.
Haha!! Both also so cute~

Hope he will like it. ><

The 1st idea of this bear is as a hand phone hanger, but i think he also won't hang at his phone, so just changed it to a "whatever" decorative item. Haha!!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运动篇

哎呀!!今天忘了拍些照片!!笨蛋!!啊~
没关系,还有下次的!嘻嘻~到时拍个够!哈哈!!

今天啊,和健辉去打羽毛球,还有我小弟、表哥、表弟。换了运动服的他,真的不一样,很有架势呢!哈哈!我喜欢~ >< 我很久都没打球了,这次,除了要运动之外,还是要见到他啦~哈哈!!我说真的,他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刚好教练有在,就说安排他们俩人打一场。哎呀~真的他好帅啊~!!哈哈!!结果,教练还是赢了,21比12。已经很不错了。哈哈!教练之后还托我问他有兴趣当助教没。但因为些问题,拒绝了。

看他能和我小弟聊,我也开心,好的开始。哈哈!之后,带他回家了。一开始还说,好在没人在家。哪知,才让他看一看我的房间,婆婆和婶婶回来了!!( ⊙ o ⊙ ) 啊!吓了一跳!还好没什么啦,就假假没事的去洗澡。我让他在客厅等我。好在有报纸陪他,不然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之后,想说,老爸老妈会迟回,那就是说没庆祝老爸的生日了。想~哈哈!就和他去吃晚餐吧~当我告诉婆婆我要和“朋友”去吃晚餐时,还以为他会有什么反应。还好没什么,还笑笑的说“随便你”。哈哈!

我又告诉表妹,他是我的男朋友。但她说早已猜到,在进门的那一刻,小弟说是我朋友,就知道了。神啊~还是我笨?哈哈!问她怎么知道,她说中了,说很少看我带男生朋友回家。哈哈!我想想,也是啦,平时都是带女生回家而已……

之后呀,当然是去了他家先,到我等他洗澡了。等的时候,能干什么?玩FB的小游戏咯……哈哈!!

晚餐,去吃酿豆腐。不错吃……哎呀!笨!又没拍照…… =.=''' 算吧,下次下次……哈哈!还蛮便宜的,两个人才RM9。再去之前,我就想说,要不要吃了晚餐后,去Jusco走走。怎知,他提起了我那打消了的念头!真是懂我心啊!!还觉得挺神奇的~哈哈!!逛街的时候,他说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小弟。我当然ok啊~就买了个可爱的东西~迟点拍些照片post上来,现在还是秘密。哈哈!!

开心的一天啊~但也花了他不少钱啦……真的很不好意思说……我看还是等迟些才去找他了,但……不知道啦!>< 就这样,甜蜜的回家了~嘻嘻~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情牵手工咖啡


12月26日,从芙蓉回来kl。到了手工咖啡的店。
久仰大名!现在终于去到了,和健辉还有那对小冤家。哈哈!!

爱人+ 好朋友+ 漂亮的环境 = 赞啊!!

虽然说我不会欣赏咖啡,但这里的环境真的是一级棒!
很舒服,服务员也格外的亲切~

咖啡香熏染了我,让我觉得更甜蜜……哈哈!!

哈哈~被我拍到了~帅吧~!健辉酷酷的样子。

这是我最爱的Lemon Cheesecake~!好好吃哦~
相信放了很够的材料,味道才如此的棒!
嘻嘻~想念那里的蛋糕了啦~

Mango Cheesecake,健辉说是用印度的芒果做的,特别的甜。不错不错~ ^^

Yam Cheesecake,也不错吃。外表就已经够吸引了!健辉最爱这个了!

Tadaa~ 蛋糕们大集合!嘻嘻……

古假假说要等阳光出来拍照,就是不让我们碰那蛋糕。
大家都流着口水等啊等的。
其实她是要我们呆久点了~亲爱的古,我明白的,不舍嘛~哈哈!!
但这时的阳光真的还不错的。
之后呀,就下大雨了……哈哈!!上车时,还变落汤鸡了……

Uncle 建力和亲爱的古。
我说他们呀,就是爱斗嘴,一对恩爱的小冤家。哈哈!!

我希望啊,我们能这样下去。很开心,缘分就是这样,把我们牵在一起了。没人能相信,我们相识的时间只是短短的2个月,但我们的感情就像是认识了好几年。是真的……缘分啊~所以我说,这段日子,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

健辉、古、uncle建力……我爱你们!!!哈哈!!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前夕の感动


这是他送我的圣诞礼物,巧克力饼干和一只小熊~

我把小熊挂在我的车了

我们开始交往的第一个约会,也是很特别的一天,圣诞节前夕。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笑容,能平复我的不安。哈哈!漂亮的眼睛啊~哈哈!他呀,最爱套我话。我的一举一动,他都能洞悉。

咱们逛完街、吃了晚餐后,去了他家。我送了一份我亲手做的圣诞礼物--笔记本。在书的最后那一页,我写上了一些东西。我坦白说,他可以算是我的白马王子了……他达到了我年幼时和朋友聊起的--男朋友的标准,是所有条件哦!

最主要的三不:不滥赌、不滥喝、不吸烟。还有一些,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列的标准:大过我、高过我、运动型的、成绩过意得去(重要的是有志向)、乐观的、幽默的……总而言之,就是hit中了!你说我能不开心吗?

在那最后一段,我写上了这么一句话:“别人问我,这次会是多久呢?我会毫无犹豫的答他们,我希望是永久的……”这绝对是我的真心话。分手真的很累。我向往永久的,他也是,就因为这样,令我更开心、更放心……

他有说过,他相信有问题,必有他的解决方案。我相信他的这一句,更被这一句给打动了……有人说,我是谈恋爱的初学者,我承认了……虽说之前有过8段,包括认真的、不认真的,这次是第九次。我最开心、最甜蜜的一次……虽说才开始不久,但,我的心里对话是:“我不希望有下一段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FUN特希-第七届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

我的好表妹和我,在等候火车开动的空挡时拍了张照。那时的心情是期待又紧张……期待看到去年的朋友们,紧张待会儿的组员会是怎样的呢??哈哈~总而言之啊,就是有坐立不安的现象啦。这次的生活营让我留下了不少的回忆,还让我在那里遇到了我一直想遇到的人,就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我告诉你们啊,真的很神奇的!刚集合时,我就和她很谈得来,出入都会找她,第一个认识的也是她,更神奇的是,还是和我邻床的!我是到了第三个晚上才得知的。刚知道是还真的不相信呢!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啦~开心~

这是我上了巴士,有人说想要我照片,就拍了,发觉还不错~哈哈!我也好久没自拍了啦……

这就是我的组员们啦~没例外的,我今年也当上了副组长。我们的组名可特别呢!叫“周星星”!哈哈!住院们都蛮热情的。虽然说一开始真的有点冷,我到了最后一个晚上才记起了他们的名……有些比较静的,我还是不能记住他们的名,真是抱歉啊……但,开心就好啦……顺便也告诉你们,我们的口号吧:“我说周星你说星!周星~!星!周星~!星!斯蒂芬超,行!行!行!哈哈哈哈哈~楸!”嘻嘻……可爱吧。

这次的生活营,最开心的还是带了家人一起去分享。有我老表妹,我两个老弟和可爱的堂妹。我和凯翔(大弟弟)已是第二期报道雪隆年少情了,海燊(二弟)就第一次,一开始还不太愿意来的,是愿赌服输才跟着我们来的。但到最后,看他的组得了第一名,那开心的样子,我也开心,至少他有享受过这生活营的魅力。明年啊,我想是带齐了全家报道,包括我另外两个表妹,表哥,表弟和我可爱的小弟。哪里可以失掉这分享的机会呢?!甚至我不爱参加这型活动的大弟弟也大力推荐这个生活营呢!哈哈!开心啊~

Photo杰帮我拍的,还特地弄些高些的动作要我笑得灿烂点。哈哈!谢啦~

嘻嘻……这是我们的星星排行榜,我的组榜上有名哦~最然不是说第一名啊,什么的,榜上有名已经很开心了~你知道吗?能在20组里脱颖而出是多么的开心啊!哈哈!还有啊,我觉得这次分配的组员还蛮不错的,都是生日皆差不多的,可能以为这样,让我们玩游戏时特别的有默契……哈哈!也方便我们庆祝生日吧~哈哈!有心思啊~

朋友们~明年我们一起去吧,这生活营的年龄是介于15至25岁的。
所以说,我还能再去6年呢!!哈哈!!

Goodbye to my Dear Greyie

-R.I.P to my dear Greyie-

My dear Greyie left me too on 17th Dec 2009... Never ever thought that she will leave me in such a short time.. Sob sob... I really miss her so much.. She was such a good girl.. Whenever i call her, she will just stop there and listen or even come to me, just like a puppy...

Wish that she will have a better life in the future.. No more sick and will live forever...


-为我可爱的小灰悼念-

我亲爱的小灰在2009年12月17日的早上离开了我……我从没想过她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离开了我。伤心啊~ 我真的很想念她,想想,她是多么的乖巧啊……每当我叫她时,她都会停下来听一听,甚至跑向我,就像小狗一样……

但愿她能再投胎后过得更好,不被病魔纠缠,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