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萬撓原始森林。父親節


星期日,也是父親節。我和勁碩約了Eva去爬山,位於萬撓的一座原始山。說起來還真不孝,父親節還和朋友出去…… =P

這座山有瀑布,分成了7層。當然咯,既然來到了,一定是爬到最高那層呀!哈哈!!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後來,發現那些人造樓梯,真的很要命!我寧可沒那些梯級!累啊!哈哈~但是,每到一層,看見了那雄偉的瀑布,就會有成就感。怎樣的累,休息下,又繼續了。

有些地方,真的是用爬的才能上得了,太斜了!勁碩走在隊伍的後面,我會想望望他,結果被說了……說爬山時別往後看,會被樹枝勾到腳,危險……嘻嘻……結果還是乖乖的往前走。


AhShen也和我們一起去了~那小妹妹是Eva的女兒。很乖,很堅強的一個小女生。一路上都沒哭鬧,有時怕她上不來,伸手要扶她時,她都儘量自己爬。不錯!我喜歡!哈哈~因為啊……我以前也是這樣。>< 哈哈!



勁碩很好笑,一路上當了個好導遊。看大家累了,會停下來休息。時不時還說些笑話逗大家。哈哈!可愛~


哈哈!!笨蛋~扮鬼臉,可惜拍不到~哈哈!!我要拍的,是那瀑布啦!是他自己冒出來的。哈哈!!


這攀岩植物,很特別,也很美,讓我們停下了腳步,拍拍它~


這是長大了的青苔。原來啊,青苔也分很多種哦!有可愛的,有漂亮的~我喜歡~!!


這個還滴水呢!我爲了拍這個……背後都被瀑布的水潑濕了。


看吧~真的是用爬的!


嘻嘻……來張自拍。勁碩說,他好像背後靈咧……哈哈!沒啦,不會~還是那麼帥!哈哈!!


哦哦~!!帥哥戲水?!哈哈!!


我們已經到了最高那層!萬歲!!哈哈!看那水流向的方向嗎?一不小心滑下去,真的會完蛋!這裡真的很高哦!


Eva一直走去那裡,我還替她擔心呢!危險啊~ *其實……我也是想走過去啦。只是我穿著球鞋,不方便下水。嘻嘻……勁碩說,下次,我們來這裡露營!那時啊~我一定玩個夠!!哈哈!期待~


玥言小妹妹~她可是最開心的!小孩子就是這樣,一有的玩就開心了。哈哈!


AhShen找到的原始寶——水晶~這小石子,別小看它,它可是經歷了多少百年才變成這樣的!神奇咧~


累了的他,睡在我的大腿上……咱們什麽都沒說,就是在享受那大自然演奏的交響曲,看著那綠色的森林……舒服……



就這樣,我們在那裡呆了一段時間就下山了。之後,到Kepong的The Pastry Chef享用午餐~這樣,一個早上就過了。開心~回到家,還不停地推銷這地方,說有機會一定要帶我的家人去!嘻嘻……

最後啊……遲來的……
父親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