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一個微笑就够了


這新年,比較特別。
大年初一,我一直很想見的人出現了……
雖說,他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是這過客,刻在我心留下了個不能磨滅的痕跡。
能再見到他,已經是天大的喜事了;
再能和他如往常談天,更是我的夢想!
這幾年來,就是盼望著這日子的到來……

終於,我問了他……
爲什麽到現在都不肯加我的面子書?
他那欲言又止,尷尬的微笑,我馬上明白了。
他說,他的面子書,女友也在用。

恍然大悟的我,道歉了……
對不起,一直以來誤會了你。
一直在背後罵你,說你是個小氣鬼。

心裡直說,原來如此……
對不起……原來……小氣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