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动力与沉默

今早,起床后,脑子开始编排待会儿要做的事。
洗厕所,扫地,整理还没完成的工作。
洗厕所的时候,还挺细心的没一点污迹都不放过。
扫地的时候,开始累了有点随便。
泡杯热饮,坐在电脑前,开始发呆。
还好,后来清醒了,继续我的工作。
后来啊,拨了通电话给妈妈,本想问候下,并交代明早就会回家,怎知反被痛骂一顿。
家里收到了我的成绩单,说比上次退步了,并警告,如成绩再退就得搬回家。
当时平静的心情,真的被打击了,如刮起了轻微的暴风。
我当时立即对自己发誓,不做到最好我不回家!
下个学期,我要当top student!
决不食言!让他们瞧瞧我真正的实力!
哈哈!!疯了,有点失去控制。哈哈!
就这样,立下了我人生的目标——top student!
无论如何,我自己也不允许成绩再往谷里跌了。
从新策划新生活。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