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被批評了

早前,從好姐妹那裡接了一單freelance。
是要畫圖來做印章的,每個月交出100個,就有特定的收入。
我想……應該不難吧~


終於……逃避了一個星期的我,傳了我畫的草圖去了。
想說,應該沒問題的。
“老闆”這兩字在我的電話螢幕出現,緊張了!
他說回覆了我的郵件,叫我看看在撥回給他。
啊!那句“...the design and the technique is out... ”
我可呆了!頓時不能接受……


後來看了他給的附件,哇~
人……還要完整的人……
我的弱點就在這了。怎麼辦??


有點不想接了,但是想想,我缺錢啊!
哎喲!!怎麼辦啦?!
我只好拼了命的找資料、想辦法……
練習練習……
啊!!不行啦!我太久沒畫人了啦!
回了“老闆”電話,說了,我會盡力的!


加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