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來回的天空。不捨




我很喜歡拍天空。
那天的天空,很漂亮,就順手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可怕的是,我正駕車,時速100公里。





以前經常這樣,現在較少了。
這樣做實在是太危險了!
但是有時真的忍不住,只因,
每天來回學院的路,天空都特別漂亮。特別遼闊。

怎麼辦~已經9月了!
我還有兩個月就畢業了。
我還真的很不捨……
不捨得我可愛的老師們,不捨得我搞笑的朋友們……
時間過得還真快,還真的害怕起來了。

沒辦法,只好珍惜現在。
盡情的玩啊!哈哈!!
(功課完蛋了!哈哈!)

2 comments:

  1. 你竟然能够一边驾车一边拍照...=.=''

    ReplyDelete
  2. 哈哈~危險動作。姐姐是有練過的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