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氣球の樂



這次,爲了功課,我第一次買了這些氣球。
五顏六色的氣球……

題目是:球 BALL
我選了氣球。
短短的TVC,帶出的意思很簡單。
最後,只想說,氣球讓我聯想到色彩與歡樂~



而這次,也向學妹借了Nikon 5000D來錄影。
超棒的!這才覺得,我的Canon 400D該升級了。
其實我是受Dick Chua影響的。
他拍的短片打動了我的心,讓我發覺,錄影不需要專業的器材。
謝謝你!

還記得那天陪BB去試鏡的時候,我是帶著要去見偶像的心情。
怎知,自己也去試鏡了。
真的,看著他們,我是帶著崇拜的眼光~
(會發亮的*——*)

我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樣,拍出感人的影片!











說真的,就這幾個氣球,我們樂了一整個下午。
謝謝氣球們!!辛苦了!

所以啊朋友們,讓自己輕鬆,不一定要花錢。
真的很簡單,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享受大自然!!愛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