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等待新主人の貓咪


這是我朋友貓咪生的孩子。
它們的媽媽的毛髮摻雜了黑色、褐色、金色毛髮,是髒色。
爸爸是純白色的波斯貓,所以啊,
它們都擁有了媽媽的其中一色,
和爸爸漂亮的白色。
眼睛則只遺傳到爸爸,淡藍色。


就是這三個小呱啦~
朋友說要我幫忙它們找新的主人,
結果答應他去為它們拍拍照。
我沒辦法養,只好幫忙他們找主人咯。

可憐的它們被疊成那樣。
沒辦法,兩個星期大的它們太好動了!


看那整天惡搞的主人。
他對它們還真的很不客氣,玩得天翻地覆的。
可憐……我看了還挺心疼的。
趕快找個主人,逃離被“整”!


我朋友的家……
衛生還挺……呵呵~
但就是超經典的。喜歡他們的地板~
五顏六色的馬賽克!贊!

還有好多很舊的東西,
可稱得上是古董的東西~
好像搬回家哦。嘻嘻……
沒可能,這我知道。哈哈!





哈哈,被我弄得最後無力反抗。
乖乖的躺著了。可愛!!


那裡的光線很漂亮,更凸顯了他們的可愛!



哈哈!這角度可特別了!
是我老弟在用刷子逗著玩。
我覺得這畫面很可愛,很調皮~ 


小貓咪們的姐姐~




看見它們,還真的想抱一隻回家。
但是家人都不喜歡我養寵物,只有我的老弟。
不夠,2對5, 還是輸了。咳~

沒關係!我有照片和錄影留念!嘻嘻……
錄影在處理當中,我會儘快貼上來的。
想看更多照片?去我的FB吧!



有誰要收留他們嗎?
條件是:
1。要有愛心
2。一旦收養了它,就認定養它一輩子
3。 要時常和它玩,不然它會很寂寞、很可憐的
4。 就……好好的照顧它,愛它就好了!

有興趣的,留言給我。
我再聯絡你~謝謝!!

4 comments:

  1. cute hor~ rachel say she want to take one of them.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可愛!雖然很可愛,但是養寵物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啊

    ReplyDelete
  3. 是啊~但是有些人還是不理,結果,不好好的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