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菲林人生。馬六甲


那天,因為功課的關係,得到馬六甲跑一趟。
寶貝當了咱們的司機。
看他那調皮的樣子~哈哈!逗得我笑不停。


菲林,記錄了我倆到過的地方。
馬六甲,其實是寶貝的家鄉。
他的家位於alor gajah(沒記錯的話)

這次是為功課到馬六甲,
希望下次是我們倆遊走并看看他長大的小地方。



這張照片,顯出了他那酷酷的帥氣,我調皮的模樣。
喜歡……
還有那淡淡的紫紅色,更是漂亮。


這假人,沒注意還以為是真人呢!
挺嚇人的。哈哈!



哈哈!牛仔!



最後,以我作總結。哈哈!
馬六甲,確實是個好地方!
再去幾次我都不會厭倦!
好期待下次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