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忙里偷閒


嘻嘻……我要用回華語來寫部落格了。
還是母語好~哈哈!

最近啊,都在外,今天終於回到家了……
沒辦法,我這人啊,有點怪。
在家裡沒辦法靜下心來做功課,就得在這緊急的時候往外跑。
所以啊,現在是在Hwi Yee的家寄宿~

功課,是在我的預算的時間內,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但是,還是會有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我沒辦法慢慢來,什麼東西都急著要去完成。
結果……精神崩潰啦~但現在沒事了。


看~這花很大朵咧! 
我不曉得這是什麽花,是Hwi Yee買來當功課的實驗品的。

一早起來,等她一起出門的當時,我看著那些花……
我微微的笑了,像個傻子,自個兒在笑。
很喜歡那淡淡的花香味……很清新。

 

拿起相機~猛自拍 !哈哈!
畢竟我也好久沒自拍了,就讓我瘋狂瘋狂吧!

4 comments:

  1. 哈哈~
    巅峰时期很快就会过去的啦...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3. Rye> 恩~是啊。我會加油的。不想我的最後一個學期馬虎的過,所以會盡我的全力!^^

    寶貝古>稀客咧~好笑什麽啦?

    Lay Hoon aka mescrap> welcome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