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甜 / 酸 / 苦 / 辣 の 甜

(這圖片是在指某個網站,不好意思,忘了是哪個網站)

這是幫朋友完成她的功課而寫的帖子。
講說人生是甜 / 酸 / 苦 / 辣。

何謂?那裡說是開心的事。

我呀,開心的事很多咧……讓我想想……
我開心我存在幸福中!
因為啊,我有辛福的家、很好的另一半、很多很多朋友、很好的學習環境……
太多了,總而言之,我活得很幸福,沒什麼煩惱。

// 很開心的一個家,沒什麼爭吵。就算是,不到半小時又會沒事了。
每個五官端正,錢還不成煩惱,開開心心的……
在一起,總會笑個不停,因為有三個幽默、可愛的弟弟。
爸爸、媽媽也都對我很好,都是有求必應。
我愛我的家,我珍惜我的家,我開心因為我有這個家。^^

//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他能成為我的伴,真的很不可思議……
只因為我覺得,他離我太遙遠了,不是距離,而是思想與經曆的事物。
我完全沒想過會有機會和他在一起。
感謝他的出現,讓我在感情上見到了一片天……
開心因為有他;開心因為他向我表白。
那一句:“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現在想起還是不自覺地揚起嘴角……

好姐妹 // 她們永遠都不會放棄我,就像家人,在我難過的時候都會借我個肩膀。
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能和我相處很久的人,又不會嫌棄我的,就是她們。
懂我的性格,懂我在想什麽,更懂我是忽冷忽熱的人。
我的忽冷忽熱是,我可能會一直找她們聊,但可能很快的,我就會置她們于……
我也不知道哪裡。哈哈!她們還是不會忘記我。
就算隔了很久見面,還是會定時問候對方。
說著說著,還挺想念她們的,都在外地的她們……
還以一班姐妹呢,我會不捨得她們啦!
她們帶給我太多悲歡離合了啦!更不捨!
好,不說了,免得……

甜的,就這樣。
接下來還有三篇帖子。
盡請期待~ 嘻嘻……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