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甜 / 酸 / 苦 / 辣 の 酸

(載錄于Gasper Aw的相冊)

嘻嘻……期待的第二篇來咯~

何謂?失去或得不到的東西 / 人

哇,這題目啊……有點難,但又不是說很難。
哈哈!矛盾就是了!不太好意思說。
我說的是,人……哈哈!噓~別告訴我男朋友哦!

東西 // 失去的是……我的兔子們!!還有!我的“肥婆”倉鼠!
傷心啊~ T^T 說真的,家裡有老人家還真不方便養寵物。

倉鼠 // 我的肥婆倉鼠,是我鄰居家裡不准養了,給我的。
然後呢,養了一年左右吧,就有一天……
我參加生活營還是出外地幹嘛的,回來接到了不好的消息。
我的寶貝……活生生的曬死了啦!
我不在,沒人替它換木削,發出異味。
婆婆說太臭了,把它拿到我家的庭院那裡放著。
而我家庭院正是太陽直接照射的地方……
結果……我是超傷心的!!然後,有好一陣子不再養寵物了。

小兔子 // 是我媽媽從怡保帶回來的“手信”。超可愛的!
話說我在房間里忙得不亦樂乎,爸媽回到家,都沒理。
媽媽說:“寧欣,你快出來,有東西要給你。”
我說:“幹嘛啦!我正忙!”
結果還是邊說邊走去客廳……
看媽媽手裡拿著個小箱子,教我猜猜裏面是什麽。
哇!還不燃氣我那極度好奇的心?!
打開一看,我是一面掩住臉,一面蹦蹦跳跳的。
哈哈!媽媽看到我那樣也樂了。
是三隻可愛的小兔子!!即刻命名,小黑,小灰和小白。
想看他們那可愛的模樣,點擊這裡吧,是我面子書的相冊。
就因為一隻野貓!把他們的命給送上了!!
因為婆婆不喜歡我們把籠子擺在家裡,就放到了庭院。
我是第二早被上早課的弟弟吵醒的,說,出事了!
我是跳了起來,然後跟我弟弟到了庭院……
只看見,籠子的門歪了少許,地上有血跡和……
我可愛小黑的毛髮……小黑是我最愛的那隻啊~!!
小灰是靜靜的坐在那裡,受傷了,是被貓抓傷的!
小灰也沒辦法挨過那重傷,看了獸醫反而去得更快!啊~
我是真的哭了~真的很痛,很心痛……
後來,小白,不知是怎麼的……也去了。
心疼得不行啊!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去庭院,怕想起它們會哭。
現在看到庭院它們愛吃的花開了,還是會很想念它們。

所以我說啊,我要養寵物,一定是等我有了自己的家再說。咳……

// 我想不是得不到吧,是失去了。我的前前前前男友……
因為自己的稚氣,因為自己自私的決定,傷害了他,也失去了他。
就算已經過了兩年多,他還是一樣不能原諒我。
我有試過挽回,但是,之後變得更糟糕,連友情都沒了……
我有試過在夜市碰見他和一幫中學同學,但我完全不敢打招呼。
我只能在遠遠地望他,期望能在看他一眼。
甚至長故意去逛夜市,希望能碰見他。
可能是緣分吧,這兩年多里,我見到他的次數,不到五次。
都是見到,完全沒說過話。
那時真的很難過,不停地責怪自己,內疚……
甚至還夢見他罵我……我寧可被他罵。
知道我遇見我現任男友之前,我都是抱著放不下的心。
如果他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我會覺得我害了他。
好在現在他有了……不然還真的讓我內疚死吧!
誰叫我這王八蛋毀了人家的初戀啊!也是該死的!
哈哈……要知道更細節?哈哈……不了~就這樣吧!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哇……早知寫了酸 / 苦 / 辣,才寫甜!搞到現在,多不好受啊!

雞蛋糕!T^T

2 comments:

  1. 是不是越写越刺激呢?嘻嘻~

    ReplyDelete
  2. jean姐> 是很刺激下的咯……但是,你好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