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Riverside / 林寶貝の生日


把展覽廳清空后,回到家,只休息了1個小時又匆匆的去林寶貝的家了。累~
雖然是他的生日,但也幫我裝扮了一番。謝謝~
把我打扮的美美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化妝,但是,有時是必要的。


那晚,我們到了位於The Mines附近的Riverside享用晚餐。
那裡不錯下~但是,我最討厭的是,那裡很多人抽水煙!啊!臭死了!

可能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吃的東西不多。
點了個Cabonara,還有蘑菇濃湯,和林寶貝分享。哈哈!


這傻婆的慶生會還真是大陣仗啊!
20幾個人出席!誇張啊!!



都是林寶貝的好友,命名叫YGF,意思,有夠廢!
搞笑吧?那是他們會那麼要好的重點!因為,他們都真的很搞笑 。


志偉因為要準備些東西,遲來了。
但是也很懂得浪漫,買了束玫瑰花給BB。


嘻嘻~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模糊中,我是個美女。哈哈!


當晚,君也有去。


Joseph,超搞笑的!哈哈!


Yee Ling,女生裏面最高的!


女生們~咦?!多了個男生!
那是,ah sian,BB的“姐妹”。哈哈!!


Joey和Joelin~ 都是美女!
Joelin就是大家最近在大街的廣告牌看到的,
某個電視機的廣告,兩手捧著臉,短髮的可愛人兒~ 





嘻嘻~呆呆的我。


那蛋糕,是志偉做的。是架DSLR哦!
我看了那,就忍不住鬧著說,我也要在我生日有個3D蛋糕!
BB說,給我做個皮卡丘!啊!我的最愛!好!我期待!哈哈!

BB,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