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Transmute。蛻變 / 生日快樂!


真的很敬佩這五個女生!
厲害!真的是太厲害了!
十八般武藝的她們,親手打造了“蛻變”,一個全新的品牌。

蛻變 / 咖啡廳
何為蛻變?在字典里,解說的是,毛毛蟲變成蝴蝶的過程,那就是蛻變。
給不起眼的東西一個全新的身份,也說著,每樣東西都有多於一個功能。


茶餐室 / 咖啡廳
融合了古早味的茶餐室和現代的咖啡廳。
用了被廢棄的木和一些古董的搭配,讓您親身體驗全新的聽覺、視覺、甚至味覺。
其中的意義,是說,茶餐室也在蛻變,隨著歲月的蛻變。
它們沒被淘汰,只是默默地在某個地方,等待您的發現。

雖然說這是個畢業展,但是爲了讓它更為真實,咱們找來了甜點與麵包師傅。
每天提供不一樣的甜點和麵包。想知道這些可口的甜點是誰做的?點擊這裡吧!
想看到更多“蛻變”的室內擺設嗎?點擊這裡



我中學的好姐妹們~
謝謝她們在最後一天趕上了。
尤其是我的“姐姐”,前一天才從沙巴回到吉隆坡。
謝謝你們。最愛你們了!!給個大大的擁抱!嘻嘻……


就在這最後一天,給“蛻變”畫上句點的是,咱們班,兩個寶貝的生日!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人,性格截然不同,但,緣分讓咱們相遇了。
費盡心思地扮忙碌、還費盡心思的把她們都留在展覽廳,最後給了她們個驚喜。


和林寶貝 認識了三年,經過了不少風雨的我們,也在今年更要好了。
感性的她總說,不捨得大家,想說展覽的最後一天,一定要在“蛻變”慶祝。
我假裝敷衍她,背地裡却在一和朋友們商量好要怎麼給她個驚喜了。
最重要,她開心……^^

Shammy呢,實話,不是和她很靠近。
但是,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她也是我的朋友,哪裡可以忘了她的生日呢?!哈哈!


這是最特別的生日,我也好想要有這樣一個特別的生日哦~
這咖啡廳,特別的咖啡廳,絕對沒有再有第二次能在這裡慶生了。 


看大夥兒,玩得那麼盡興,我也開心。



看著這些照片,我也感性起來了。
沒能再在一起胡鬧的上課了……
沒能再在一起開會……討論功課了。
啊~ DGD081!!我想你們啊!!

就這樣,五天的營業后,“蛻變”倒閉了。
總算沒讓父母丟臉。
這個畢業展,得到了很多好評,是光榮的倒閉了~

謝謝大家,謝謝光臨本店的朋友,謝謝幫忙我們收拾的朋友……
太多感謝了!總而言之,謝謝!!

2 comments:

  1. 倒闭...=.=''
    怎么感觉这个词有点怪怪...

    ReplyDelete
  2. 哈哈!不是吗?
    不会再有第二间“蜕变”再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