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哈拉哈拉~


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啊,我想,我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些什么了。
慢慢的摸清了自己的底。
之前是迷失了自我,摸索摸索……
当中也了解到人是那么的奇怪。
不说那么多了
只能说自己有点孤僻。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一或两个朋友出去。
不是逛街,不是看戏,
只是纯粹的做各自的功课,喝杯咖啡,聊聊天……
还是做乖乖女比较好……
早睡,早起。每天必看报纸,比吃早餐……
好健康的生活哦,就好像回到了从前。
好宁静的生活哦……享受享受……
可说我与世隔绝,也可说我不理江湖事。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我。嘻嘻……
现在什么是非都完全不想理。
想的只是……珍惜现在,这四个字。
今早就和我的好姐妹,古去跑步,喝茶,做功课……
开心开心~
之后还去代班教画画去了。
好在小朋友都不错,害我白担心了。
哈哈!!

最近还发现一件事……
我呀……最喜欢田园风了!
多么的优雅、和平呀!
所以,出国升学的地点也选了纽西兰。
贪那里够静,也有优美的环境……
一级棒!!哈哈~

好啦好啦……就哈拉到此……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