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前夕の感动


这是他送我的圣诞礼物,巧克力饼干和一只小熊~

我把小熊挂在我的车了

我们开始交往的第一个约会,也是很特别的一天,圣诞节前夕。我真的很喜欢他的笑容,能平复我的不安。哈哈!漂亮的眼睛啊~哈哈!他呀,最爱套我话。我的一举一动,他都能洞悉。

咱们逛完街、吃了晚餐后,去了他家。我送了一份我亲手做的圣诞礼物--笔记本。在书的最后那一页,我写上了一些东西。我坦白说,他可以算是我的白马王子了……他达到了我年幼时和朋友聊起的--男朋友的标准,是所有条件哦!

最主要的三不:不滥赌、不滥喝、不吸烟。还有一些,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列的标准:大过我、高过我、运动型的、成绩过意得去(重要的是有志向)、乐观的、幽默的……总而言之,就是hit中了!你说我能不开心吗?

在那最后一段,我写上了这么一句话:“别人问我,这次会是多久呢?我会毫无犹豫的答他们,我希望是永久的……”这绝对是我的真心话。分手真的很累。我向往永久的,他也是,就因为这样,令我更开心、更放心……

他有说过,他相信有问题,必有他的解决方案。我相信他的这一句,更被这一句给打动了……有人说,我是谈恋爱的初学者,我承认了……虽说之前有过8段,包括认真的、不认真的,这次是第九次。我最开心、最甜蜜的一次……虽说才开始不久,但,我的心里对话是:“我不希望有下一段了……这是最后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