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情牵手工咖啡


12月26日,从芙蓉回来kl。到了手工咖啡的店。
久仰大名!现在终于去到了,和健辉还有那对小冤家。哈哈!!

爱人+ 好朋友+ 漂亮的环境 = 赞啊!!

虽然说我不会欣赏咖啡,但这里的环境真的是一级棒!
很舒服,服务员也格外的亲切~

咖啡香熏染了我,让我觉得更甜蜜……哈哈!!

哈哈~被我拍到了~帅吧~!健辉酷酷的样子。

这是我最爱的Lemon Cheesecake~!好好吃哦~
相信放了很够的材料,味道才如此的棒!
嘻嘻~想念那里的蛋糕了啦~

Mango Cheesecake,健辉说是用印度的芒果做的,特别的甜。不错不错~ ^^

Yam Cheesecake,也不错吃。外表就已经够吸引了!健辉最爱这个了!

Tadaa~ 蛋糕们大集合!嘻嘻……

古假假说要等阳光出来拍照,就是不让我们碰那蛋糕。
大家都流着口水等啊等的。
其实她是要我们呆久点了~亲爱的古,我明白的,不舍嘛~哈哈!!
但这时的阳光真的还不错的。
之后呀,就下大雨了……哈哈!!上车时,还变落汤鸡了……

Uncle 建力和亲爱的古。
我说他们呀,就是爱斗嘴,一对恩爱的小冤家。哈哈!!

我希望啊,我们能这样下去。很开心,缘分就是这样,把我们牵在一起了。没人能相信,我们相识的时间只是短短的2个月,但我们的感情就像是认识了好几年。是真的……缘分啊~所以我说,这段日子,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

健辉、古、uncle建力……我爱你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