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FUN特希-第七届雪隆年少情全国生活营

我的好表妹和我,在等候火车开动的空挡时拍了张照。那时的心情是期待又紧张……期待看到去年的朋友们,紧张待会儿的组员会是怎样的呢??哈哈~总而言之啊,就是有坐立不安的现象啦。这次的生活营让我留下了不少的回忆,还让我在那里遇到了我一直想遇到的人,就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我告诉你们啊,真的很神奇的!刚集合时,我就和她很谈得来,出入都会找她,第一个认识的也是她,更神奇的是,还是和我邻床的!我是到了第三个晚上才得知的。刚知道是还真的不相信呢!哈哈!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啦~开心~

这是我上了巴士,有人说想要我照片,就拍了,发觉还不错~哈哈!我也好久没自拍了啦……

这就是我的组员们啦~没例外的,我今年也当上了副组长。我们的组名可特别呢!叫“周星星”!哈哈!住院们都蛮热情的。虽然说一开始真的有点冷,我到了最后一个晚上才记起了他们的名……有些比较静的,我还是不能记住他们的名,真是抱歉啊……但,开心就好啦……顺便也告诉你们,我们的口号吧:“我说周星你说星!周星~!星!周星~!星!斯蒂芬超,行!行!行!哈哈哈哈哈~楸!”嘻嘻……可爱吧。

这次的生活营,最开心的还是带了家人一起去分享。有我老表妹,我两个老弟和可爱的堂妹。我和凯翔(大弟弟)已是第二期报道雪隆年少情了,海燊(二弟)就第一次,一开始还不太愿意来的,是愿赌服输才跟着我们来的。但到最后,看他的组得了第一名,那开心的样子,我也开心,至少他有享受过这生活营的魅力。明年啊,我想是带齐了全家报道,包括我另外两个表妹,表哥,表弟和我可爱的小弟。哪里可以失掉这分享的机会呢?!甚至我不爱参加这型活动的大弟弟也大力推荐这个生活营呢!哈哈!开心啊~

Photo杰帮我拍的,还特地弄些高些的动作要我笑得灿烂点。哈哈!谢啦~

嘻嘻……这是我们的星星排行榜,我的组榜上有名哦~最然不是说第一名啊,什么的,榜上有名已经很开心了~你知道吗?能在20组里脱颖而出是多么的开心啊!哈哈!还有啊,我觉得这次分配的组员还蛮不错的,都是生日皆差不多的,可能以为这样,让我们玩游戏时特别的有默契……哈哈!也方便我们庆祝生日吧~哈哈!有心思啊~

朋友们~明年我们一起去吧,这生活营的年龄是介于15至25岁的。
所以说,我还能再去6年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