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运动篇

哎呀!!今天忘了拍些照片!!笨蛋!!啊~
没关系,还有下次的!嘻嘻~到时拍个够!哈哈!!

今天啊,和健辉去打羽毛球,还有我小弟、表哥、表弟。换了运动服的他,真的不一样,很有架势呢!哈哈!我喜欢~ >< 我很久都没打球了,这次,除了要运动之外,还是要见到他啦~哈哈!!我说真的,他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刚好教练有在,就说安排他们俩人打一场。哎呀~真的他好帅啊~!!哈哈!!结果,教练还是赢了,21比12。已经很不错了。哈哈!教练之后还托我问他有兴趣当助教没。但因为些问题,拒绝了。

看他能和我小弟聊,我也开心,好的开始。哈哈!之后,带他回家了。一开始还说,好在没人在家。哪知,才让他看一看我的房间,婆婆和婶婶回来了!!( ⊙ o ⊙ ) 啊!吓了一跳!还好没什么啦,就假假没事的去洗澡。我让他在客厅等我。好在有报纸陪他,不然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之后,想说,老爸老妈会迟回,那就是说没庆祝老爸的生日了。想~哈哈!就和他去吃晚餐吧~当我告诉婆婆我要和“朋友”去吃晚餐时,还以为他会有什么反应。还好没什么,还笑笑的说“随便你”。哈哈!

我又告诉表妹,他是我的男朋友。但她说早已猜到,在进门的那一刻,小弟说是我朋友,就知道了。神啊~还是我笨?哈哈!问她怎么知道,她说中了,说很少看我带男生朋友回家。哈哈!我想想,也是啦,平时都是带女生回家而已……

之后呀,当然是去了他家先,到我等他洗澡了。等的时候,能干什么?玩FB的小游戏咯……哈哈!!

晚餐,去吃酿豆腐。不错吃……哎呀!笨!又没拍照…… =.=''' 算吧,下次下次……哈哈!还蛮便宜的,两个人才RM9。再去之前,我就想说,要不要吃了晚餐后,去Jusco走走。怎知,他提起了我那打消了的念头!真是懂我心啊!!还觉得挺神奇的~哈哈!!逛街的时候,他说要买生日礼物给我小弟。我当然ok啊~就买了个可爱的东西~迟点拍些照片post上来,现在还是秘密。哈哈!!

开心的一天啊~但也花了他不少钱啦……真的很不好意思说……我看还是等迟些才去找他了,但……不知道啦!>< 就这样,甜蜜的回家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