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小学の回忆


我无意中,发现了这样一个东西……
小学簿子的背面,我记得是有校歌、国歌之类的,但就没发现,还有这么一篇东西……

“学生必须遵守的十大条规”

哈哈!有够神奇的!没记错的话,那是我小学2年级时的小簿子。有够怀念的。

说起小学呀,我是蛮受瞩目的。不是因为我长得漂亮,更不是因为我的成绩标清。其实我是我姑姑的侄女……我姑姑是出了名的马来文教师……也因为这样,我可以混进办公室,和老师的孩子玩耍,做功课。童年啊~开心是有,可怕的还是有的。

我以前啊,就是不爱做功课(哪一个孩子会喜欢的),然后啊,就被挂上了“懒惰虫”的牌子。下课,们都不敢出……但后来,还是偷偷的把牌子拿下,跑了出去。哈哈!顽皮的我呀!想起就好笑。哈哈!

除此之外,我还记得,是很记得!那是4年级的时候,可以选课外活动,我便选了篮球,就是不要去什么常识组的。我最讨厌看报纸了!没让妈妈知道,我怕挨骂嘛……哪里知道,姑姑报水去了!真的非常记得,那晚是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很热闹,姑姑们和叔叔都在。姑姑就是那时候说了,妈妈当场把我抓去饭厅,狠狠的打了我一顿,逼我去常识组……啊~!!小孩也要面子的啊!!我真的是记到现在。咳……

算吧……小学的时光,真的很天真,很快乐。

我觉得啊,我遇到了健辉,也让我觉得回到了那天真的时候。在他面前, 不用伪装,不用担心,尽情的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让我找回我的童真。^^

1 comment:

  1. 可怜~ 为什么不可以参加篮球组咧??
    真得很不明白有些家长是怎样想的。。。
    也庆幸自己有开明的父母~
    让我有选择自己路的权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