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4個月後的我

好久好久都沒寫部落格了……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4個月。
好像才開學,才去台灣回來。
哇……短短的4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現在的我,可能有改變,認識的人也多了。
開心,、傷心、憤怒……太多事了。
從以為找到了另一半,到分手。
從以為會單獨行動,當獨行俠的我,到找到了知己。
對,又長大了……20歲,不簡單。

這個學期,很壓力,但也學會了怎樣處理壓力。
寶貝古畢業了,沒辦法陪我上學、放學了。
現在想趁機,趁寶貝古要搬出來住,我也搬。
不知道能說服我老爸老媽沒。

長大了,看到的東西,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人、事、物……
但還是會有天真的時候,直話直說的時候。

現在煩惱的是,有點猶豫,要不要出國。
想說,好像有點太趕。
好多東西要準備,害怕來不及,害怕失敗。
不如,等做好準備後,再決定要不要出國。
那麼趕也沒什麼好處。

哈哈……總而言之,這短短的4個月,
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事……
至於照片嘛~哈哈!遲點再慢慢的分享吧~
現在還沒完成功課,頭又痛,休息現再說。
哈哈!!

1 comment:

  1. 啊?哈哈~
    茂慧,謝謝你讀了我的文章。
    恩,知足常樂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