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4月。五月

哈哈!對~這天是大姐生日的前一天~大家怕沒時間和她慶祝,提早給了她一個驚喜。我還是第一起幫她慶祝。她也蠻可憐的,在這緊要關頭生日。哈哈!她也沒冤啦,只能接受。><
22歲了咯~還是那麼漂亮~哈哈!
專心地許個願~應該會希望功課能順順利利吧……哈哈!
你看她那開心的樣子,好好笑哦~哈哈!不只是太感動還是怎樣的。哈哈!
KL Design Week,吉隆坡設計周。沒想到這次班上的朋友們還蠻踴躍參加的。雖說到了那裡,我們才發現很多東西……在悶熱的戶外、沒晚餐吃、當花瓶而已……有不滿,但是,還是有不少的歡笑。哈哈!拍照啊,搞笑啊,瘋瘋癲癲的,嘴裡還是讓這一句話,“很餓啊~”哈哈!但也蠻開心的,自從上次學校的畢業典禮,這是第二次大家一起當工作人員。總覺得,這樣的機會不多了,還有半年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的相處。咳……我是真的會想念他們的……

哎呀呀~我的車呀~!!咳……都不知道是哪一個王八蛋撞成這樣的。我也有錯啦,Double Parking,但也沒必要那麼狠吧……鳴笛就好啦!要不是哪天趕時間,我早就去慢慢一個個問是誰撞的了。哎喲~那天還得意的和老爸說我好久都沒撞車了,厲害了……啊~真是不說得啊~

那個人一概野蠻趕時間的吧,我才放了30分鐘左右就這樣了。咳……真的不敢了~ T^T

痛啊~ *為我的車呐喊

最近啊,愛上了貓咪。可愛極了~!!哈哈!這是有一天,和老爸老媽去看新買下來的公寓,就碰見了這小貓咪。可愛到不行~還蠻撒嬌的躲在我的腳下……哈哈!藍色的眼睛,好迷人哦~不久后,小貓咪的媽媽來了~也是藍色的眼睛~漂亮!

它好像知道我要拍它,故意不動,擺了個有型的肢勢讓我拍。哈哈!


我蠻喜歡這張的,可愛~

這是我的其中一份功課,Annual Report。這次選的公司是,Volkswagen Group。就因為做了這間公司,我愛上了他的車子~Beetle!!書的封面那輛就是了!好喜歡哦~

你們看到的第一張圖片,那書是小本的,用訂書的方法,把裏面的內容分成了幾個部份。然後再用手工縫製的,把全部縫了起來。其實,我已忘了怎樣去縫製,沒辦法,就憑自己的邏輯去縫,能連在一起就行了。哈哈!!

完成后,我還蠻喜歡的~嘻嘻~小巧玲瓏!哈哈!

還沒修邊的。還有一本大本的,交給老師了。小本的是要證明我會自己做本書,大本的是,內容比較正確的。兩本有不同的感覺。小本的,就像剛才說的,小巧玲瓏;大本的,得體大方。哈哈!老師問我,你要叫小本的還是大本的……我能在那裡想了很久,老師都笑我了。哈哈!最後還是交大本的比較安全。哈哈!

塗鴉盒~也是其中一份功課。是用不同的Tissue盒,呈現了三種不同的個性,瘋癲、笨拙和搞笑。以上的圖片是上了白色的壓克力,再用黑色的上邊線。各自的代表是,右臉頰的一顆痣,還有線條的衣褲。

上了色后~更可愛,更生動過了!哈哈!

瘋癲的老爸

笨拙的兒子

搞笑的老媽

我和它們來張全家福~!哈哈!

哈哈!猜猜我們這三姐妹在哪裡合影了?
答案是……

我公公的墳墓~哈哈!!

看看~我們掃墓還蠻大陣仗的。還帶了自己的大陽傘。哈哈!!而且,每次都有說有笑的。我們這些小一輩的,可能對公公沒什麼感情,他在我們老爸老媽還沒結婚前就去世了。只有我的大表哥見過他,還是很小的時候,都沒印象了。這時候,也會順便燒些東西給我的三姑。三姑在她只有12歲就過世了,沒墓碑,婆婆也忘了把她葬在哪裡了。所以,只能“托”公公交給“她”。婆婆說,我有點像她,黝黑的皮膚,單眼皮……

咳~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分享。懶惰了。哈哈!還有我去台灣的一些照片……哈哈!有興趣要看的朋友,到我的面子書,Facebook的相本去看就行了。點擊這裡鏈接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