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寶貝古。新家。新生活

嘻嘻~那天,終於可以看到寶貝古了!好久沒看見她,還是那麼漂亮,還是那麼有活力。哈哈!好懷念她陪伴在我左右的日子哦。T^T

星期六,我們約了在IKEA見面。她說她家裡的人會去買些東西,就順便。哈哈!隨便啦~能見到忙碌的她,是件開心的事。哈哈!還介紹了她家的3個大男生給我認識,小強,AhCheok 和AhShen(Mu7的弟弟)。

開心,認識新朋友。更開心的是,因為他們車得載貨,後車廂沒辦法塞下人,我就自願當司機,載寶貝古和AhShen回家,我也順便看看寶貝古的家,過過夜。哈哈!!開心~可惜沒拍到些寶貝古家的照片,滿整齊的(他們說我幸運,因為那天進行了大掃除)。男生的房間真的和女生的差比較遠,男生的淩亂,女生的整齊、乾淨。哈哈!

之後還一起去Cola Club吃晚餐。結果是AhCheok請。嘻嘻……下次請回他,不好意思。哈哈!
寶貝古的家可以說是藝術之家,充滿了藝術氣息,挂了些油畫當裝飾,更重要的是住在裏面的人。不是雕刻師,就是修圖師,咱們學院的學生,還有還有!廚師~不錯嘛……寶貝開心就好了。哈哈!她說他們都很可愛,可愛的男生。哈哈!真的,開心就好。

哈哈!那天去IKEA的收穫,聖誕小樹一棵~可愛吧~我也蠻喜歡的說。嘻嘻……


寶貝古還是那麼的有氣質~哈哈!愛她~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