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搬啊!!!

有點無奈……在想著,有什麽辦法可以在外面住呢?
不是我不愛這個家,更不是我沒家。
只是,我的性格,就是向外,
不喜歡呆在家,更不喜歡人家羅嗦我。
恨不得趕快21歲,可以做自己的決定,不用他們管。
管得嚴是好,太嚴只會讓我更叛逆。

別人都說,住在外,就會想起家的好。
我覺得還好啦。
說得直,我不喜歡呆在家有不少原因。
你可說是抱怨,你可說我是小姐,不知道在外生活難,
但我所說的是我想的。
1。我比較喜歡群體做功課,雖說各自都在忙各自的,但有問題不明時,可以馬上問,馬上解決。不然,需要意見是,轉一轉電腦螢幕,意見就一堆了;在家只能自己苦惱,雖說現在互聯網很方便,但是,說到不明白的問題時,文字是很難溝通的。
2。在家,會有一定的誘惑,電視節目,床……而且,可能是家裡太舒服了,總愛睡。
3。家人會有一定的幹擾。尤其是在找靈感時,開門問一問,叫一叫我做著做那……完蛋了~
.
.
.
還有好多,懶得說了。總而言之,我就是比較喜歡外面的生活。
媽說得對,我不會是乖乖呆在家的女生。
更有朋友說,我的性格像個男生,愛外……
嗨喲!!不理了啦!!我要搬出來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