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哇塞~夢見自己拼命的奔跑、逃命。
醒來後,發覺自己是在喘氣,然後渾身無力。
奇怪,為什麼會這樣?

昨晚做了類似的夢。
爲了保護夢裡所謂的“哥哥”和自己,和“壞人”打鬥。
醒來後,也是無力,好像在夢裡費盡了力氣。
還有啊,昨天的夢,夢到我有很多“哥哥”,都蠻帥的。哈哈!
然後,應該是說其中一位惹了麻煩,壞人找上門,要殺他。
我拼了命的和那又肥又黑的壞人打鬥。
那壞人是用毒針,想刺死我。
反擊到最後,當然是我贏了啦~我是把針刺回那壞人。嘻嘻~

至於剛才的,是和班上的同學一起,逛街。
之後不知怎麼的,一直奔跑。
去了一個地方,都會奔跑回同一個小巷。
那個小巷有賣甜甜圈,很多選擇~
貪吃的我,點了,店員放進了牛皮袋子。
結果……又不知跑哪裡去了,又倒回去……亂……
哈哈!!我的夢啊,就是古靈精怪。
我想,我要學會開始記錄我的夢境了。
可能有機會可以出書~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