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好累哦

不知怎么的,脾气暴躁,累得一直打瞌睡。
下午,本想去纸厂一趟,但因走错路,迷路了。
还好,找到回家的路,最后还是乖乖的去art shop找就好了。
回到家,立刻倒床大睡。呼呼~
梦见了什么?忘了,哈哈!
然后啊,就和Elise去朋友的家吃晚餐。
结果,访者的泊车位没了,到了那公寓最黑暗,最恐怖的后山。
误打误撞的,终于找到了他们的家。
就在找的同时,之前托我帮他做些东西的朋友拨来,脾气又犯了。
改了电话后还埋怨。
之后想说,也没必要那么气。
晚餐后,大家去了楼下的游乐场,玩玩闹闹的,还挺开心的。
之后还因我问起了个突然的问题而开始了话题。
想知道我问些什么吗?还有点意料之外会突然想问的。
“为什么男生要打飞机?”
那些男生还真愣住了,我问的太突然了。
但他们还是很日新的回答了我的问题。之后就好像上了两性讲座一样。
获益不浅,至少我现在知道了,真正认识个人得有住在一起3个月的时间一样。
还挺新奇的,第一次听说。真的让我认真的思考了。
后来,警卫就来赶我们了,时间到,他得关闭那里了。
现在嘛,还是累。写完了就得安排明天得做的事了。
但说真的,很高心认识你们。我真的从来都没能和男生聊那么多。
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