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三天的心情故事

7月11日
那天失去了坤成独中,出席了他们的演奏会,还不错。这次还和台湾的一间中学合演。“凌空。音翔”是他们这次的主题。我呀,还闹了个乌龙。一直想着那还是坤成女中,后来看见了有男生穿着他们的演奏服才恍然大悟,自己在那里狂笑。哈!这次的演奏会最特别的是,我的表妹有参与!光荣呢!他和我的堂妹会参与铜管乐也还是受我影响呢!哈!我以前的教练也有出席,但没勇气向他打招呼(之前发生了点纠纷)。就拼命的偷看而已。哈哈!

这小妹妹是超可爱的,萱萱。哈哈!她呀,不怕陌生,我是第一次见她,但很快的,她就和我玩了起来。可爱咧~哈哈!!

左边的是我的堂妹-苑绮,右边的是我的表妹-李琪。她们呀,我最宝贝了。哈哈!两个都那么可爱漂亮。哈哈。


朋友说我这张照片像美少男咧~哈哈!有吗有吗?

————————————————————————————————————

7月13日
心情是极乱的,得重新整理。之前想说,好像被出卖了,但后来搞清楚了,没那回事还比较安心。恩,之前是说又对一个男生有好感,我真的不怕说出来。他和前女友复合了,我是真的替他开心啦。但,心的另一边确是觉得还蛮可惜的。也好啦,我认识他才那么一个星期,彼此都不相熟,这样做个了结也不错。

关于好友嘛,对,我真的可以为了他们付出一切,最终只希望他们开心。但,我每时每分每秒都会担心自己说错什么,做错什么而令他们反感。真的每时每刻都在担心。就只因为我在乎他们,不想失去他们。我的好友不多,只想他们永远都开心。有些会离开我,都是我的错,所以只能做改变。挽回不了,只能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一样快乐。

有时,的确会生气自己,也会生气他们。我没能和他们分享,只能做旁观者。我只希望他们的关系能长久。有时会有自私的念头,希望永远的拥有它们,但我知道没那种可能。自己随时随地都会在无意中,中伤别人。

我现在能做的事,保持沉默,自我检讨,再做改变……

—————————————————————————————————————

7月14日
太复杂的经验了,太恐怖了!我竟然有要把他抢过来的念头!啊!疯了!

算了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一天的享受就够了,一天的回忆就够了。当好朋友就已足够了。这样的情况,让我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词,“……超越了友情,还不到爱情……”但我想想,我们的友情也只有一个星期,对我来说,实在是太短了。说到爱情,还真的有遥远……所以说嘛,有够复杂的。

我讨厌这样的我,太邪恶了,太恐怖了,我不想我的生活有如戏剧,太恐怖了……太恐怖了……真想来个短暂的失忆,把他忘了算,做回天真无邪的我。

听着楼下民歌餐厅播放着的“分手快乐”,还蛮有感触的。虽然是说从没开始,哪来的结束,但一天,就这么一天就让我感受到了甜蜜,也感受到那种酸。复杂的情绪还缠绕着我,正平复着。我不想那情绪影响我做功课的心情。“分手快乐”正适合,哈!无论如何,我会祝福他的。

我真的发觉自己有叛逆的一面,别人越是劝我,我越是想去冒险,像个小孩。现在的我还有理智,绝对不会乱来。不用担心。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