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近是爱上了岛和海滩。白白的沙,蓝蓝的海,青青的山。舒服的躺在海滩上,聆听那海浪声,多么的自在。尤其适合朋友或亲爱的人,更是一级棒!想说下个目标会去哪里。到时一定要和朋友去,和家人怎么说都没那么好玩。上次就和家人去了热浪岛,想玩香蕉船,妈妈叫我找那些叔叔玩,我才不要咧!他们可老了!万一骨折怎么办?!

之就是我们的合照,和中国的朋友到了热浪岛,会之前拍的。我的右手边使中国朋友,左手边这是我的家人。我和我老弟是最年幼的,两个可闷到躲在房里玩电脑游戏,老的就在外面喝酒。闷啊~所以说嘛,发誓,一定会和朋友再去!不甘愿!哈哈!谁愿意陪我去呢?哈哈……找着找着。

说到玩,那天我们的GD Club办了个户外活动。是我们学校的“第一次”的户外活动。哈哈!超好玩的,有障碍游戏,跑站游戏,水战,大合唱,等等等。太多趣事了,看回照片还会捧腹大笑。虽然还是有一些错误,但,还是大家开心重要,那些错误就等检讨会吧。哈哈!

是想报告下最近都在干什么。哈哈!开学了也~超开心的,可以见到我亲爱的同学们。哈哈!!但第一天的课真的太无聊了,老师都在重复的说些不关事的东西,还拖延时间,简直就等于没上课!气!没关系,我很大方的,原谅他。哈哈!今天的可就惨了,我和惠仪都睡迟了,10点的课,10点才出门。啊~给老师不好的印象了!!
我得加油了,不能在退步了。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