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内疚。找回自己


我呀,昨天做了很没脑的事,令好友担心。
回家的路途中,更内疚得猛流泪。
到了家门口,呆了许久,不知要怎么面对她们。
就好像犯错了事的孩子,久久不敢回家,深怕被妈妈训。
最后当然进了去,好友在睡,坐在她身旁,不知怎么是好。
就那么巧,她醒了。
第一句说的,是叫我自己冷静后再说,竟然去男生的家到1点。
虽然他的语气也不重,但我立刻就哭了。
内疚啊~我觉得自己很笨……
过了一段时间,她进来,坐在我身旁,问我,哭完了没。
我擦一擦,坐正。
谈及了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会去他们的家?
有没有想过会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啊?
我是静静的在听……犯错了,哪里还敢出声啊!
说了说,还真觉得庆幸有这帮朋友,要不是他们,我也不知会变得怎样。
对,做回自己。之前一直为了“避免”以前的是在发生,都尽量的去迁就别人。
原来,我已离“迁就”老远,变成“讨好”了。
我的性格,从以前就变到现在,变得失去自我。
朋友摸不着我的底,变得怕了我……
想想,或许因为这样,朋友都离我远去。
谈话结束的时候,好友还是说了“做回你自己”。
我自己原本是怎样的?我都不清楚,在摸索回。
谢谢你们……没了你们,我真的不知怎么办。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