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學吉他。1


嘻嘻,我開始學吉他了喲~哈哈!!開心~是一個中學的同學,他要開班,我想說,既然有興趣,就狠起心去學吧!第一堂課,進度都還蠻不錯,不是我說的哦,是老師說的。嘻嘻……他還一度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學過。哈哈!他說我的指法,沒什麼大問題,很好~

回到家,興致勃勃地繼續練習。哈哈~然後啊,想說,可能也有朋友想學,就拍了我學到的Chord然後放上來分享。嘻嘻……第一堂課,學了G Chord的Family Key。包括了,G , D , E Minor 和 C。一下就是那些指法,可以看看。^^

Frets是那些格子,然後,弦有1-6,由上到下。


以上的照片是G,食指Frets 2, 弦 2 ;中指Frets 3 , 弦 1 ;無名指Frets 3 , 弦 5 ;尾指Frets 6,弦 6 。(G Chord的key,無名指和尾指會一直保持在同個位置,不會移動。)


以上的照片是D,食指在Frets 2, 弦 4 。



以上的照片是Em,食指在Frets 2, 弦 2 ;中指Frets 2 , 弦 3 。


以上的照片是C,食指在Frets 2, 弦 3 ;中指Frets 3 , 弦 2 。

等我下個星期在學些新的,再和大家分享。^^
暫時就這麼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