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跨時代。周董。LowYat


嘻嘻~終於拿到了~周董的最新專輯!附送的是印有周董所有專輯封套的徽章!還蠻喜歡這專輯的封套,還有裏面的歌詞本吸引了我,太美了~ >< 這專輯是台灣版的,之前預購的,然後6月6號的時候,去Jln Bkt Bintang的McD領。謝謝AhCeok陪我去。

之後啊,我們去了Low Yat,買有麥克風耳機~不然,AhCeok找我Skype又要我打字他說話而已了。哈哈!買了和他的款式一樣的,就是不同牌子。哈哈!顏色也一樣哦,紅色。哈哈!不要啦!我要白色的!沒貨了,我也沒辦法…… ><

之後,在TimeSquare逛了逛。看見Nikkon的專賣店,兩個的眼睛亮了起來,一起走進了這攝影世界。哈哈!那裡的的相機都讓顧客自由試拍,不錯不錯。

發現了這玩意兒,我稱它為“大炮”。說很帥,就拍照留戀了。哈哈!我說啊,這根本就是偷拍遠處的好幫手嘛~狗仔隊用的!哈哈!

嘢~我也來一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