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阿嬌。貓咪


這貓咪啊,美嗎??可愛嗎??哈哈~寶貝古領養的。嘻嘻~阿嬌。雖叫阿嬌,其實是男兒身。哈哈!不要問我為什麼,問它之前的主人吧。^^ 那天我去幫忙載它去寶貝古的家。我第一次看到它,就覺得,這貓一點都不簡單。聽它的前主人說,它會聽華語而已,而且還只聽女生的話,哈哈!!有特別……哈哈!!還有啊,它的毛髮,真的很柔滑哦~羡慕~


看吧,我叫它,還會看鏡頭呢!哈哈!這張是在車上,等著寶貝古和它的前主人買東西,我就在車上陪它。貓咪的一舉一動真的很優雅哦~連坐姿也特別特動人。*_*


哈哈!!不小心被我拍到了這摸樣的它。其實是在打呵欠啦。哈哈!!



哈哈!!瞪我了……


看了這張照片,真的有種衝動要把這些照片變成明信片。應該會有人喜歡吧??你們說呢?嘻嘻……





看它那好奇的樣子。*發現了些東西 =3


哈哈!對了!就是AhShen的蟲子~!!好在沒撲過去,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賠那些蟲子。><


看它的尾巴~像松鼠的尾巴~我很喜歡摸的。^^ 還會再坐下的時候,尾巴彈來彈去的,好玩~ 哈哈!!


這笨貓咪,去吃草,咽到。哈哈!!我喜歡這畫面,很配~

我希望可以拍更多的照片,然後啊,做成明信片,看有沒有人要買。哈哈!還有啊,我終於明白,爲什麽那麼多插畫師會利用貓咪來當題材了。只因為,它們的一舉一動都很誘人,然後啊,重點,它們可以很串,也會撒嬌。好喜歡它們的個性哦。哈哈!好吧,下次再放多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