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石頭先生。KLpac。舞台劇


嘻嘻……短短的一個月,我開心的宣佈……我戀愛了!!哈哈!!對象,石頭先生~ ^^ 也就是AhCeok啦~哈哈!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們會在一起。真的,直到他問我,“你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時的我,若你看到我的表情和動作,一定會笑翻你。哈哈!我是開心得蹦蹦跳跳、猛笑……很難才冷靜下來,又開始蹦跳、狂笑,甚至有開心到想哭。哈哈!就是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完全沒預料我們會有機會在一起。哈哈!

那天,6月12日(星期六),我們約了朋友,去位於Sentul的KLpac看舞台劇,我人生的第一次。KLpac給我的印象很深,一個從滿藝術氣質的地方。一個字形容,“贊”!哈哈!上次到這個地方,是爲了出席朋友的演奏會,是晚上的時候。自那次以後,我都一直很想再到這個地方。終於,有機會啦,還不把握嗎?!哈哈!舞台劇晚上8.30開始,我們2點多就到哪裡了。一路進到裏面,我的嘴就是不由自主的微開。實在是太美了!!感覺身處於哪一個西方國。

那裡有一個很大的湖,還有日本餐廳,休閒處……很悠閒的一個地方。讓人很不想離開……吱吱的鳥叫聲,圍繞自己的綠色植物,漂亮的湖泊……哇~多希望我未來的家會是這樣啊!哈哈!妄想~ > <

我拍了些周圍的照片讓大家看看~真的很不錯的!!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到這地方走走!還有啊,這地方也蠻適合拍婚紗照的。






石頭先生和我都很喜歡的地板。石頭先生說這些木板一定很貴,越老越值錢。褐色,帶點綠色的青苔,還有黃黃的落葉~好喜歡哦~ ^^


哈哈!!帥氣又拽的他。


嘻嘻~我戴起帽子想男生,他呢卻像女生。哈哈!倒翻了~哈哈!!


這是我們在湖泊那裡看到的景色,很漂亮~

那枯樹好像在告訴我,它好寂寞。天色越暗,越顯得悲慘……

之後,認識了Eva,Ray的女朋友。一起看了那舞台劇,有不能用言語形容的感觸。裏面不給拍照,沒關係,你們自己去看會比較好。哈哈!我啊,有機會,一定會再去看!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