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Teow+Andy生日派對。 Maison


我第3次去clubbing。之前兩次都是去Avenue K的Quatro,這次去的是Maison。目的是慶祝老Teow和Andy的生日。這就是當網的主角們了~ 說真的,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地方,但是,朋友的生日,我不會拒絕啦。^^


老Teow和當晚盛裝打扮的Elyne小姐。這次我也不敢喝太多酒了,怕像上次那樣醉,糗啊~ >< 哈哈!


和這對可愛的情侶拍張照~希望他們能長相廝守~ ^^

Andy~ 我當他是老弟般,有話,我都會直說,他也能接受。不錯的一個男生,樣子也不錯,希望他能在未來的日子里碰見他的Ms.Right!^^


哈哈~Andy開始有點醉了~臉紅紅的。哈哈!


哈哈!!AhCeok~ 很意外他肯陪我去。之前還聽他說不喜歡這種地方,也不喝酒……結果~哈哈!也要謝謝寶貝古啦,叫他陪我。要不是有他陪我,我看,當晚我可能會和很多,或者,悶死。哈哈!只因為,我們倆都不會跳舞,就站在那裡發呆。哈哈!之後,煙味越來越嚴重,我們便坐在外面等其他人。聊天……看著一個個喝醉的人被抬著出來、看著女生穿得暴露(對我來說,等於沒穿)……謝謝你……回到家還陪我聊天,等我的頭發乾。^^謝謝~


哈哈!老Teow醉了~還大膽的應大眾的要求,吻了Elyne!我可嚇到了!哈哈!可惜沒拍到…… ><


我想說啊,可能因為他們都愛跳舞吧,就會來這地方慶祝。我的生日,我不會這樣。我喜歡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吃點東西,然後玩些小遊戲~所以啊……我明年的生日……21歲~好期待哦!!我和老媽要求我要擺自由餐!嘻嘻~然後請很多朋友來和我一起慶祝!嘢!><想得太早了啦,還有半年才到……哈哈!!管他的!開心就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