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進貨了!!


星期六,就昨天,勁碩陪我去Pasar Seni。然後啊,老媽給我的錢,全就花在這裡了。嘻嘻……
買了好多東西哦,會做更多的手工!賺錢~!!哈哈~其實……還不夠錢啦,就……哈哈!勁碩幫我付。哈哈!勁碩還買了個工具箱給我。哈哈!開心~本來是不要的,他說,那你那些材料要放哪裡啊?就這樣……買了。哈哈!



買了些緞帶和蕾絲,都不錯哦~還有還有,手機吊飾的繩子和小鐵圈~


想利用這些拉鏈來做筆袋。嘻嘻……原本還在那裡想,要買什麽顏色,結果就一個顏色拿了一條。嘻嘻嘻~


啦啦啦~新的紐扣~!!明明家裡就還有一堆沒用過的,但還是忍不住買了這些。哈哈!我是真的很喜歡紐扣啦~哈哈!沒用到也可以當收藏品啊。


這些是用來吊小手工的。想必可以用很久……哈哈!


啦啦啦~勁碩買的工具箱~!!嘻嘻~喜歡!!謝謝!!


玻璃棉花。很大很大一帶哦~也是可以用很久。嘻嘻……


打開了的工具箱。


哈哈~當晚就試著把東西放進去了。很整齊哦……哈哈!!

現在啊,我最缺的,就是一台電子裁縫機!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的買便宜的嗎??我真的很需要嘢!!

1 comment:

  1. 你要做些什么手工呢?八一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