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HoneyMoon篇~

我可愛的李琪小姐終於來找我了~哈哈!有好幾個月沒見到她了。順便介紹給大家認識,李琪是我的表妹,我最要好、最疼愛的表妹!^^她住加央,因為距離,還有她的上課時間,我們鮮少見面。都是在網絡上,部落格來瞭解各自的近況。這次,她乘著學校假期,來我家2天1夜。就昨天而已啊~她很早就到我家了。咋們一起吃了早餐,我也得忙我的了。忙把功課幹完,在5點之前交到老師的手上。我要求她陪我去學校~嘻嘻嘻……然後啊~我發覺……我忘了吃午餐,餓了。


她建議去HoneyMoon喝糖水。哈哈……當然,我們去了。開心的是,我點了我最愛的芝麻糊!!說真的,是第一次吃,但就是有種,吃了很多回還想再吃的感覺。哈哈!李琪小姐點了紅豆豆腐花。蠻好吃的~然後我們另加了一碗“六寶湯圓”,湯圓里有餡,有巧克力、玉蜀黍、黑芝麻、甜番薯……不錯吃~嘻嘻……


啦啦啦~開餐咯~ ^^


咱們來張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