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榴槤記


哈哈~好久都沒吃榴槤了。那晚,老爸就叫我陪老媽去吃。咳嗽著的我,就這樣被拉去了。哈哈!有點興奮,因為,真的很久都沒吃過了。你問我上一次是幾時吃,我可真的不記得了。


結果,沒記錯的話,選了兩個。一個是貓山王,另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麽名了。哈哈!我還是覺得,貓山王比較好吃。就這樣,我和老媽吃而已,老爸可能喝了些酒,不敢吃。


啦啦啦~榴槤啊,榴槤,我要吃你咯~哈哈!!傻了。


結果,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了。

其實我也沒特愛榴槤啦,就,你叫我吃,我就吃,不會抗拒。除非我心情真的很不好,什麽也別叫我吃比較好,不然,你可能會反被我罵一頓。哈哈!很少會這樣的啦……別怕。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