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珍惜。放下。尋己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2年半……
發生了好多事,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無論是愛情、友情、親情,我我明白了……珍惜。


就忽然有這種感想。
也是勁碩教會我的……計較的越多,損失的,還是自己。
最近更看到了一個短片,總結是“生氣,是那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就會常問自己,每天計較、討厭這、恨那,好嗎?
總是會回答,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太累了……
開開心心的過,不是更好嗎?
所以,我也體會了放下過去……真的會活得更精彩。


綠色……褐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大自然,讓我感覺輕鬆,感覺那純真……


有人說,米卡是賢妻良母……
會縫紉,會烹飪……
我笑笑,想想,在認真地想。
我是會,但不精,還在學習中。
如果給我選擇,我寧可當個賢妻良母。
偶爾澆澆花、遛狗、攝影、縫紉、做蛋糕……
多么自在的生活啊!



有些人追求名利;有些人追求地位;有些人追求外表……
我都不要那些,我只要安靜的過生活。
不要求奢侈的生活,只要平靜的,夠用的過一生……

以前,我會說,我要當個有名的設計師!
去年,我認識了真正的自己……我找到了我的生活。
你們呢?找到了自己嗎?
不用急,讓自己沉澱下來,放鬆,或許哪天,你會開心的大喊:
我找到自己了!

到時,你可以和我分享……我會很樂意的當個聆聽者。

2 comments:

  1.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很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照片也拍的超有感觉。有photoshop过的吗?
    你真的成长不少哦!!加油
    就正如你所说的,走自己要走的路,因为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祝愉快

    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