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大收穫。羽球練習

7月18日 星期日

一個人逛,也是不錯的體驗哦!哈哈!
星期六,自己去了位於Damansara 的 Ikano。是聽我的乾爹說那裡有Popular Sales,那麼剛好之前剛從新申請了會員卡,想說,好吧,就一個人去了。我不敢交朋友陪我去,因為,我一待,就會呆很久,怕把朋友都悶壞了。嘻嘻……其實也是自己怕麻煩啦。自己走可以自由的選擇地點和時間,多么的自在啊!哈哈!還有還有,我是特地向爸爸掏錢要去買書的哦!

結果咧……還是失望的回了。都沒能吸引我去買的書。咳……
就不甘願,想說,爸媽去了怡保,老弟都不在,好!星期日再去!


就這樣,又一個人去了Ikano隔壁的The Curve。這次去的,是The Borders。有很多書啊~興奮的我,就在那裡呆了大約3小時吧,從11點到下午2點左右,也因為餓了,就要去付錢了。看中了很多,結果還是要取捨。啊~最痛苦的時刻~無奈。結果是選了3本,分別是“蒸的做麵包”、“咔咔的手工生活”和“日本的手感設計”。就這樣……RM100++沒了!*哭(雖然不是我的錢,還是會心痛)


都好喜歡哦~確定我沒買錯了!哈哈!還有啊,回到家,還怪怪的,替它們“穿衣服”了。之前買的書,都不去理,現在學乖了。哈哈!要保護我的東西~嘻嘻。


然後啊,就想說去那裡的“Daiso”看看有什麽手工材料要買的。(順便介紹,“Daiso”是間專賣日本產品的店,裡頭的物品一律RM5。)結果,我是忘了自己是餓了的。哈哈!就在店裡逛呀逛的,逛了1小時!又是那種那一抉擇的時候……啊~雖說是RM5,但是,無論大小,都一樣價,拼命的拿,最後算了算……就那麼幾樣,都已經RM20了!够了,够了……還是乖乖的去付錢了。然後我發現……我買4樣,3樣是做餅乾的用具……哈哈!只買了一個手工用的絲帶。


當當當當~!

這樣,當然是滿足的回家咯~在車上,才發覺……我餓了。哈哈!好在之前有準備一包餅乾在包包。開心的一天啊~哈哈!


在拍這天的戰利品時,看到了放在一旁的盒子。對了!是寶貝勁碩給我錢買的!嘻嘻……是之前,學長們賣的。定了兩件,不同顏色但一樣款式的。不捨得穿,想說等下次看到勁碩再拿給他。


你們一定會問,那日本字是什麽意思啊?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但我之前有問過學長,他說是保護地球之類的。



然後啊,晚上,照常的去羽球練習了。在休息的時候,得空沒事做,拿起了手機就拍。這照片裡的小帥哥,是我小弟。還蠻厲害的……當然……我是那裡最老、最差的。哈哈!


這兩兄弟,是那里最厲害的。尤其是哥哥,實力要追上教練了!正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嘛~加油!你是可以的!別像我這樣……沒出息。哈哈!只會笑!(這是教練場酸我的話)哈哈!

就這樣,我的週末過得很充實!開心!!吔!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