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聰明貓。阿嬌


如果又看我之前的帖子,應該認識它吧。哈哈!對了,就是我寶貝勁碩家裡的貓咪。告訴你們哦,這貓咪很聰明的哦!它會自己開門吔!普通公寓,鐵門之外還會有個木門。它會跳起來,再用前腳壓下開關呢!這是勁碩告訴我的啦。說它半夜想離家出走,結果把勁碩給吵醒了。思春期啦~沒辦法。哈哈!


這小瓜,每當我去他們家時,它都會“喵喵喵”的走出來迎接我,然後就躺在地上,等我摸摸它,跟它玩。你看你看!它在裝可愛呢!哈哈!!


好愛它哦~多么希望就可以這樣每天看到它,被它撒嬌。得空時,還可以拿起相機拍拍它可愛的模樣。哈哈!可是,家裡不太允許我養寵物。而且啊,不知怎麼的,都會離我而去……會很傷心……所以,算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