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傻婆の生日


哈哈~我做給她的巧克力海面蛋糕~可愛吧。哈哈!!


本來是空著去的,然後想說還有點時間,就去買了些果糖,打算排個名字出來,Kaffy就建議我說放個笑臉吧!就這樣~哈哈!效果很不錯!


然後啊,就大家在Huungary Cafe 唱了生日歌,分享蛋糕~哈哈!


哈哈~大家都說可以賣了!好開心哦~讓我更有信心做第二次!哈哈!更重要的是,Elise(我是叫她潤蕓)開心,我就更開心!哈哈!


然後啊,就說有免費的首映禮票,教了我一起去。是在Pavilion。想說,反正都來了Pavilion,就順便去了The Belfry剪我的劉海,不然,真的很不好看。這次剪了平行的,還不錯。(但是我家人都說不好看)


啦啦啦~在入場看戲之前,有個王祖藍的影迷見面會。

這部戲叫人生喜劇,講述一個殺手(杜汶澤)遇到了一個編輯(王祖藍),從要殺那個編輯,到成為好朋友。


那晚去的還有Elise的朋友,Harry和……另一位我忘了名字。哈哈!不好意思哦,本小姐記性不好。



終於,王祖藍出現了!我是不怎麼感興趣啦。就站在後面,舉起了電話,拍了幾張。


發覺……王祖藍的睫毛好長哦!Elise則說,他的頭好大哦~哈哈!好笑。然後啊,當然是入場看戲咯!其實,當時是很累了,已經是想睡了。

關於這部戲,只能說,還好。前面是笑翻肚,後面則有點無厘頭……所以說,還好……
累了,真的很累。早上8點出門,回到家都12點多了……累啊!回到家,Elise說要做功課,我交代了一切,倒頭就大睡了,真的是太累了。哈哈!

總之,還是要和壽星女說聲~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