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無題


嘻嘻……之前有朋友問我,爲什麽我房間沒有鏡子,我說……就用婆婆房間的。然後啊,就那個星期日,媽媽心血來潮的說要把工人房的那面鏡子搬到我房間。哈哈~就這樣,這面大鏡子加入了我房間咯。哈哈!這鏡子其實是還沒搬家前,媽媽房間裡的梳粧檯。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嘻嘻……


面盆裡的貓~哈哈!阿嬌~你很可愛咧!!那天,去了勁碩家,無意中發現,怎麼阿嬌睡在那面盆里啊!勁碩說是它的床~哈哈!可愛!!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做這娃娃!還可以幫它做衣服哦!趕快做完現在的!!我要做娃娃!!


嘻嘻……大花的我,買了這自動筆~還蠻貴的。但就是喜歡那顏色,就……買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