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The Curve。康樂夜市

7月21日


原本今天應該和BB還有Rachel還有Shirli出外攝影的,但因為沒溝通好,Rachel有約,只好取消了。結果,換了B計劃,和Hwi Yee去The Curve看書去~哈哈!當天不用我駕車~多好啊!哈哈!

在去The Curve之前,帶了他們去加東一趟,看看那裡的店屋,因為Zhi Wei有意思要租間來當蛋糕廠。就這樣,當了1小時的導遊。哈哈!


到了那裡,沒直接去The Border,去了MPH看看。發現了好東西~哈哈!但是價錢還蠻……嘻嘻。是一本筆記本,然後封套是布,繡了些可愛的圖案。好想擁有它哦~價錢問題,算了。哈哈!還有一本也是很可愛的說,是貓頭鷹的(這然我想起了老Teow)。

之後,我還是在那裡買了本筆記本,但,是便宜一倍的。哈哈!開心~


嘻嘻,到了The Border,照常,我拿了本手作書就坐了下來。假正經的我~哈哈!


後來啊,BB買到了她要的書,就說要吃Ikea的冰激凌,就這樣……走了過去。哈哈!謝謝Zhi Wei請我吃咖喱Puff,好吃~


看看~我水瓶壓著的就是我的新筆記本。好喜歡這張照片裡德我哦,笑得很自然。嘻嘻……


BB說,我像未成年少女,讀書妹。哈哈!是……有點像咯。哈哈!這張照片,像幫哪間學院或學校拍廣告一樣。哈哈!好笑!


走走拍拍~拍下了不少照片,但是都是用SLR(底片)。所以說,這裡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哈哈!是BB的相機。


當天的司機先生——Zhi Wei(BB的男朋友)


嘻嘻~我的Nikon F50。


走走下,看到了這樓梯,還蠻特別的,就拍了幾張。還蠻期待我的底片洗出來會是怎樣的。


哈哈!這張很好笑。裝傻~哈哈!

之後啊,回去了BB的家,看看書。然後啊,晚上第一次去康樂夜市!開心……但是總結是……寸步難移啊!應該,沒什麼事,我是不會去那裡了。嘻嘻……也是因為,離我家還蠻遠的。因為逛到很遲,當天晚上就在寶貝勁碩家睡。可憐的他累了不能睡,得等我回去。結果,第二天遲去上班。嘻嘻……不好意思哦!

這樣!一天又過了!!啊!好快哦!別那麼快嘛!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