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我的第一次


那天,看見XiaoXiaoly在Facebook Post問我要工作嗎,我馬上答應了。只因為,上次她問時,我不行,這次是在星期一、二,又是假期,當然去做咯~!一,是我不夠錢了。二,是小常識當推銷員。說真的,都沒試過在沒有朋友的陪伴下去工作。不錯不錯~

而這第一次獻給了The Gardens 的 The Robinson。我是站在Denni首飾部。一身黑黑的打扮,配個皮鞋,哇~自從中學畢業,都沒穿成這樣過了。以前都是樂隊表演才會派上用場的服裝。去到那裡,發覺,我的同事都還不錯。哈哈……可愛的她還是只有17歲,但是,還挺專業的。哈哈!要向她學習學習~但是上面的那張照片,不是她啦,是隔壁Foxy首飾部的新朋友~哈哈!


嘻嘻……不太敢拍,只好偷偷的~這裡賣的首飾都不便宜哦!都RM50以上的。剛開始就觀察同事怎樣招呼客人,之後,大概會了,自己來了~哈哈!發覺,還蠻好玩的~當然,一直會以客人的心態,想要怎樣為他們服務。一直都會保持著笑容,然後都不會靠客人太近,因為,我買東西時也不喜歡推銷員一直擱著我走。

就這樣,我當了兩天的臨時推銷員。還不錯的經驗,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但是啊,不止是我體弱還是什麽的,回來後第二天,剛好了的咳嗽又發作了!這次更嚴重!嚴重得睡不著,比自己坐著睡,都睡不著。痛苦啊!結果忍到第二天早上,還是投降去看醫生了。現在,要吃完了,還在咳……不知何時會好呢??累啊~生病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