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學吉他。2

來來來~我上了第二堂課了!哈哈~這次教的東西比較多,我這小腦袋差點就裝不進了。哈哈!課堂一開始,老師介紹了兩個網站給我。一個是Guitar Chords的網站,好讓我忘了可以去那裡找找看。還有一個,是吉他譜的網站,只有英文歌哦……如果你們有興趣,就點擊那兩個詞吧。

然後啊,當然是檢查我有沒有練習咯。哈哈……是有的,老師還贊我換chords蠻快的。哈哈~開心!然後啊,也教了我兩首新歌的chords,周傑倫的“稻香”和“髮如雪”。嘻嘻……

上次的E minor是Primary Minor Chord,這次繼續了G Chords里的Secondary Minor Chord,有Am,Bm 和 F。還有一個,我也忘了那叫什麽,就是 D/F#。

好吧,以下的照片,大家可以看看,獻醜了……嘻嘻。


這是Am。食指 Frets 2 ,弦 3 ;無名指 Frets 3 , 弦 5 ;尾指 Frets 3 ,弦 6 。


這是Bm。食指 Frets 2 ,弦 4 ;中指 Frets 3 ,弦 2 ;無名指 Frets 3 , 弦 5 ;尾指 Frets 3 ,弦 6 。


這是F。食指 Frets 1 ,弦 5 和 6 ;中指 Frets 2 ,弦 4 ;無名指 Frets 3 , 弦 3 。


這是D/F#。食指 Frets 2,弦 1 ;中指 Frets 2 ,弦 4 ;無名指 Frets 3, 弦 5 ;尾指 Frets 3 ,弦 6 。

嘻嘻……就這樣。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