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給班上同學的小禮物2。小夾子。布


之前做好了女生的,都派完了。男生的,給我拖下拖下的……終於完成了!哈哈!拍了些照片,分享分享。




這小夾子~嘻嘻……很可愛的哦~哈哈!我做了好幾套,要的話,留言就好了,我送給你!我是認真的哦!有誰要??可以當禮物送給人哦~


然後啊,是我昨天去買的布!很滿意!上圖是綿綿的布,我也不清楚應該是叫什麽,只知道應該是用來做寢具給寶寶的。也不知道要用來做什麽,就覺得很舒服,又很可愛,就買了。不會貴,RM4.20一個Meter。


這是棉麻!我找了很久的布!找到時,是極度的興奮!哈哈~因為它的價錢絕對合理,才RM3.60一個Meter!最滿意的戰利品!嘻嘻……


這呀,也不知道應該叫什麽。嘻嘻……就蠻舒服的布質,可以用來做娃娃。所以說~我很快就要做娃娃了!還不知道要做怎樣的娃娃,還在想著。


這有點貴,RM10+一個Meter。原價是RM12.80.,但是當天名古屋有折扣。沒猶豫,就買了2個Meter。想說,遲點買就可能貴了。買吧!哈哈!就這樣……錢又飛走了……T^T 哭……但是,還是滿載而歸~開心!

4 comments:

  1. 你好,你很喜歡DIY自己做手工嗎?
    很可愛。我也很喜歡DIY的物品,只是外面DIY的完成品都買很高的價錢^^"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在那里买的呢那些布?>.<

    那个夹子真的可爱叻>.<
    亲手做的吗?

    ReplyDelete
  4. Alishel > 恩~是啊。空閒時就會動手做。常到書局也是爲了看更多的手作書。嘻嘻……是我的興趣啦。是啊,外面的還蠻貴的。但是對我來說,DIY是我的興趣,我做是爲了分享。如果這的要賣,也不會賣高價,只想賺回些本,好讓自己能買新的材料再做。^^

    Dora > 我的布都是在我們學校那裡的Carefour里的名古屋買的。
    至於那夾子,嘻嘻……謝啦~是的,是親手做的。你要嗎?我還有多的。等人領養它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