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給班上同學的小禮物2。小夾子。布


之前做好了女生的,都派完了。男生的,給我拖下拖下的……終於完成了!哈哈!拍了些照片,分享分享。




這小夾子~嘻嘻……很可愛的哦~哈哈!我做了好幾套,要的話,留言就好了,我送給你!我是認真的哦!有誰要??可以當禮物送給人哦~


然後啊,是我昨天去買的布!很滿意!上圖是綿綿的布,我也不清楚應該是叫什麽,只知道應該是用來做寢具給寶寶的。也不知道要用來做什麽,就覺得很舒服,又很可愛,就買了。不會貴,RM4.20一個Meter。


這是棉麻!我找了很久的布!找到時,是極度的興奮!哈哈~因為它的價錢絕對合理,才RM3.60一個Meter!最滿意的戰利品!嘻嘻……


這呀,也不知道應該叫什麽。嘻嘻……就蠻舒服的布質,可以用來做娃娃。所以說~我很快就要做娃娃了!還不知道要做怎樣的娃娃,還在想著。


這有點貴,RM10+一個Meter。原價是RM12.80.,但是當天名古屋有折扣。沒猶豫,就買了2個Meter。想說,遲點買就可能貴了。買吧!哈哈!就這樣……錢又飛走了……T^T 哭……但是,還是滿載而歸~開心!

Friday, July 23, 2010

The Curve。康樂夜市

7月21日


原本今天應該和BB還有Rachel還有Shirli出外攝影的,但因為沒溝通好,Rachel有約,只好取消了。結果,換了B計劃,和Hwi Yee去The Curve看書去~哈哈!當天不用我駕車~多好啊!哈哈!

在去The Curve之前,帶了他們去加東一趟,看看那裡的店屋,因為Zhi Wei有意思要租間來當蛋糕廠。就這樣,當了1小時的導遊。哈哈!


到了那裡,沒直接去The Border,去了MPH看看。發現了好東西~哈哈!但是價錢還蠻……嘻嘻。是一本筆記本,然後封套是布,繡了些可愛的圖案。好想擁有它哦~價錢問題,算了。哈哈!還有一本也是很可愛的說,是貓頭鷹的(這然我想起了老Teow)。

之後,我還是在那裡買了本筆記本,但,是便宜一倍的。哈哈!開心~


嘻嘻,到了The Border,照常,我拿了本手作書就坐了下來。假正經的我~哈哈!


後來啊,BB買到了她要的書,就說要吃Ikea的冰激凌,就這樣……走了過去。哈哈!謝謝Zhi Wei請我吃咖喱Puff,好吃~


看看~我水瓶壓著的就是我的新筆記本。好喜歡這張照片裡德我哦,笑得很自然。嘻嘻……


BB說,我像未成年少女,讀書妹。哈哈!是……有點像咯。哈哈!這張照片,像幫哪間學院或學校拍廣告一樣。哈哈!好笑!


走走拍拍~拍下了不少照片,但是都是用SLR(底片)。所以說,這裡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哈哈!是BB的相機。


當天的司機先生——Zhi Wei(BB的男朋友)


嘻嘻~我的Nikon F50。


走走下,看到了這樓梯,還蠻特別的,就拍了幾張。還蠻期待我的底片洗出來會是怎樣的。


哈哈!這張很好笑。裝傻~哈哈!

之後啊,回去了BB的家,看看書。然後啊,晚上第一次去康樂夜市!開心……但是總結是……寸步難移啊!應該,沒什麼事,我是不會去那裡了。嘻嘻……也是因為,離我家還蠻遠的。因為逛到很遲,當天晚上就在寶貝勁碩家睡。可憐的他累了不能睡,得等我回去。結果,第二天遲去上班。嘻嘻……不好意思哦!

這樣!一天又過了!!啊!好快哦!別那麼快嘛!怕怕……

Thursday, July 22, 2010

聰明貓。阿嬌


如果又看我之前的帖子,應該認識它吧。哈哈!對了,就是我寶貝勁碩家裡的貓咪。告訴你們哦,這貓咪很聰明的哦!它會自己開門吔!普通公寓,鐵門之外還會有個木門。它會跳起來,再用前腳壓下開關呢!這是勁碩告訴我的啦。說它半夜想離家出走,結果把勁碩給吵醒了。思春期啦~沒辦法。哈哈!


這小瓜,每當我去他們家時,它都會“喵喵喵”的走出來迎接我,然後就躺在地上,等我摸摸它,跟它玩。你看你看!它在裝可愛呢!哈哈!!


好愛它哦~多么希望就可以這樣每天看到它,被它撒嬌。得空時,還可以拿起相機拍拍它可愛的模樣。哈哈!可是,家裡不太允許我養寵物。而且啊,不知怎麼的,都會離我而去……會很傷心……所以,算了。哈哈!

Monday, July 19, 2010

大收穫。羽球練習

7月18日 星期日

一個人逛,也是不錯的體驗哦!哈哈!
星期六,自己去了位於Damansara 的 Ikano。是聽我的乾爹說那裡有Popular Sales,那麼剛好之前剛從新申請了會員卡,想說,好吧,就一個人去了。我不敢交朋友陪我去,因為,我一待,就會呆很久,怕把朋友都悶壞了。嘻嘻……其實也是自己怕麻煩啦。自己走可以自由的選擇地點和時間,多么的自在啊!哈哈!還有還有,我是特地向爸爸掏錢要去買書的哦!

結果咧……還是失望的回了。都沒能吸引我去買的書。咳……
就不甘願,想說,爸媽去了怡保,老弟都不在,好!星期日再去!


就這樣,又一個人去了Ikano隔壁的The Curve。這次去的,是The Borders。有很多書啊~興奮的我,就在那裡呆了大約3小時吧,從11點到下午2點左右,也因為餓了,就要去付錢了。看中了很多,結果還是要取捨。啊~最痛苦的時刻~無奈。結果是選了3本,分別是“蒸的做麵包”、“咔咔的手工生活”和“日本的手感設計”。就這樣……RM100++沒了!*哭(雖然不是我的錢,還是會心痛)


都好喜歡哦~確定我沒買錯了!哈哈!還有啊,回到家,還怪怪的,替它們“穿衣服”了。之前買的書,都不去理,現在學乖了。哈哈!要保護我的東西~嘻嘻。


然後啊,就想說去那裡的“Daiso”看看有什麽手工材料要買的。(順便介紹,“Daiso”是間專賣日本產品的店,裡頭的物品一律RM5。)結果,我是忘了自己是餓了的。哈哈!就在店裡逛呀逛的,逛了1小時!又是那種那一抉擇的時候……啊~雖說是RM5,但是,無論大小,都一樣價,拼命的拿,最後算了算……就那麼幾樣,都已經RM20了!够了,够了……還是乖乖的去付錢了。然後我發現……我買4樣,3樣是做餅乾的用具……哈哈!只買了一個手工用的絲帶。


當當當當~!

這樣,當然是滿足的回家咯~在車上,才發覺……我餓了。哈哈!好在之前有準備一包餅乾在包包。開心的一天啊~哈哈!


在拍這天的戰利品時,看到了放在一旁的盒子。對了!是寶貝勁碩給我錢買的!嘻嘻……是之前,學長們賣的。定了兩件,不同顏色但一樣款式的。不捨得穿,想說等下次看到勁碩再拿給他。


你們一定會問,那日本字是什麽意思啊?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但我之前有問過學長,他說是保護地球之類的。



然後啊,晚上,照常的去羽球練習了。在休息的時候,得空沒事做,拿起了手機就拍。這照片裡的小帥哥,是我小弟。還蠻厲害的……當然……我是那裡最老、最差的。哈哈!


這兩兄弟,是那里最厲害的。尤其是哥哥,實力要追上教練了!正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嘛~加油!你是可以的!別像我這樣……沒出息。哈哈!只會笑!(這是教練場酸我的話)哈哈!

就這樣,我的週末過得很充實!開心!!吔!哈哈!

Sunday, July 18, 2010

珍惜。放下。尋己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2年半……
發生了好多事,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無論是愛情、友情、親情,我我明白了……珍惜。


就忽然有這種感想。
也是勁碩教會我的……計較的越多,損失的,還是自己。
最近更看到了一個短片,總結是“生氣,是那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就會常問自己,每天計較、討厭這、恨那,好嗎?
總是會回答,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太累了……
開開心心的過,不是更好嗎?
所以,我也體會了放下過去……真的會活得更精彩。


綠色……褐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大自然,讓我感覺輕鬆,感覺那純真……


有人說,米卡是賢妻良母……
會縫紉,會烹飪……
我笑笑,想想,在認真地想。
我是會,但不精,還在學習中。
如果給我選擇,我寧可當個賢妻良母。
偶爾澆澆花、遛狗、攝影、縫紉、做蛋糕……
多么自在的生活啊!



有些人追求名利;有些人追求地位;有些人追求外表……
我都不要那些,我只要安靜的過生活。
不要求奢侈的生活,只要平靜的,夠用的過一生……

以前,我會說,我要當個有名的設計師!
去年,我認識了真正的自己……我找到了我的生活。
你們呢?找到了自己嗎?
不用急,讓自己沉澱下來,放鬆,或許哪天,你會開心的大喊:
我找到自己了!

到時,你可以和我分享……我會很樂意的當個聆聽者。

Thursday, July 15, 2010

走走。拍拍

攝影,一向來都是蠻喜歡的。這天,惠儀約我和Rachel出外攝影。但是,這次的主題是Lomo+Film。當然啊,很爽快的答應了!然後呢,Shirli是當天決定要跟我們去的,所以沒帶相機,只好借Rachel的DSLR拍拍。

出發前,終於決定了要去哪裡。他們說去Palate-Palate,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就只好由惠儀帶路去。要到那裡時,發覺天灰灰的,有點擔心……結果,好在是一下子而已,有陽光普照了!原來,那Palate-Palate是在Jalan Alor那裡,現在知道了,下次可以再去。嘻嘻……


看我,誇張,當天帶了兩架去,一架是Canon 400D (DSLR);而另一架是Nikon 50F (SLR)。當天大多都在用Nikon的。還有一架是惠儀的,幫她拿著而已。哈哈!


這間店,外面是不錯,裏面卻令我很不舒服,有邪教的感覺。哈哈!這間店就在Palate-Palate隔壁,是被它的外觀吸引過去的。


然後,我們沒直接去Palate-Palate,就走走、看看。這棟顏色很特出的店吸引了我們。這店和它的名字一樣,真的佈滿了綠綠的植物。



那裡有這樣的一個空間,就在大門的旁邊,覺得還蠻特別的,紅色的門。


嘻嘻……拍了這張后,靈感終於來了。不然,之前拍的都沒什麼感覺。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之後走啊走,看見了小狗,女生們的自然反應……啊~狗啊~好可愛哦……然後就上前去摸摸,搭訕起來了。哈哈!後來,經惠儀的“訪問”才知,這狗狗有17年了,老了,還有心臟病……這婆婆真的很愛它哦,還告訴我們怎樣照顧它。對了!那狗狗叫“阿財”,經典的名啊!哈哈!


就是她們!當天的攝影友~哈哈!就那麼剛好,那天我們的衣著都是灰、黑、藍。所以拍的合照,都有協調感。哈哈!這是我說的。哈哈!


終於……累了。哈哈!到Palate-palate休息,喝個下午茶。很特別的一間店,會忍不住一直猛拍。店員還一直看著我們……哎喲,真的很特別嘛,一定會東拍拍、西拍拍啊……哈哈!


它的菜譜都特別點的。哈哈!


這兩個……也難怪店員會一直看著我們啦……哈哈!


那裡很特別的是,周圍的裝飾還有家私都是木板,每張椅子都不一樣,各有特色。還有,就是五顏六色的坐墊,和牆上的假草坪,很有特色,帶出了這店名的意思。


嘻嘻……這就是那草坪啦~像不像躺在上面?


大家都很忙,各拍各的。坐上佈滿的是……


對,咱們的相機!哈哈……




裏面我也很喜歡~有旋轉梯,牆上的壁畫更是特別。還有,廁所啊,也不知道爲什麽,有很多個鎖,可能是裝飾吧!哈哈……


要走咯……來來,和店面來個合照~嘢!


然後啊,就繼續逛!來到了這條街。很有外國感覺的一條街!都是外國餐廳。


有身處於外國的某條街上的感覺。


它們的Menu都寫在黑板上,很有感覺!喜歡~


這家店應該是酒吧,裏面有好多的酒罐,各式各樣的。



哈哈!這是惠儀當天的豔遇,遇到了專業攝影師。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變態,因為他一直停下車子,望著惠儀。結果是攝影師啦!哈哈!之後當然是要求惠儀給他拍幾張照片咯。很誇張的“大炮”出動啦!很帥啊!我是說那相機啦,別誤會。哈哈!


之後,本來那攝影師是要請我們喝茶的,但是我們得趕回家,不然會碰上塞車。就留下了Facebook的帳號。我們有看過那些照片哦,都很漂亮!期待~希望那攝影師趕快Tag惠儀!我要看!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天,還不錯嘛!我們是希望,每個星期都這樣,出來走走拍拍。那我期待下個星期的到來!哈哈!嘢!開心的一天!!

如果你還想看我當天拍了些什麽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開了個新的相冊,“A Walk With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