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凌空。音翔

嗨喲~有一個星期沒寫部落格了。哈哈!就這一個星期,去了好多地方哦~開心。


這天晚上,也是,上上個星期六,去了坤成中學欣賞管樂演奏會。繼去年,這是第二次來了。有不同的感覺。這讓我想起,我中學的時光,也在管樂團裡度過,但不是坤成。哈哈!其實是我表妹邀請我去的。

順便說說我的小表妹——詩琪。她今年14歲,Clarinetist(我不笑的華語怎麼說)。平時都寄住在宿舍,有事回來我家玩。但可能是年齡上的差距,我和她沒什麼可聊。反倒是和她的姐姐——Niki的感情好得很。聽我老媽說,她會吃醋,因為我每次旅行回來都只買了她姐姐的紀念品。說起來還真愧疚~(@^_^@)~ 但是,她有要求的話,我一定會支持她。就像那天!嘻嘻……


因為我的DSLR沒有Zoom Lens,又坐得稍微遠,沒辦法,就想試試拍螢幕。誒~效果還不錯嘛!結果,接下來的照片都是螢幕上的。哈哈!謝謝攝影大哥們了~哈哈!

當天晚上,除了有坤成中學的管樂團,他們也邀請了台灣的兩隊樂團參與演出。不錯不錯~


上面那張照片呢,是坤成中學的教練。還穿燕尾服呢!有夠隆重的……





這是來自台灣桃園的管樂。我喜歡他們的制服~!白色的!還有還有!他們的教練!很可愛!哈哈!!鞠躬時,是標准的90°,然後手是完全放鬆的,會搖晃,很可愛!哈哈!!


這是台灣的教授。很贊的獨奏!如果你在現場,相信你的嘴會不直覺地張開。真的!很厲害!!


這是另一支管樂了。是來自台北的,介紹時有說他們是台灣的冠軍隊。哇~!!了不起!裏面摻雜了應該只有十幾歲的小朋友和三十幾歲的。偷偷告訴你們哦~裏面有幾個不錯看的。嘻嘻……



他們的教練穿了唐裝,很想哪兒來的功夫師傅。哈哈!很有威嚴!


這場演奏會是聽出了耳油。但是……就是長了點……我可以這麼說,真的沒聽過那麼長的演奏會。結束時都已經11點了。普通的演奏會10點就結束了。累~但還是覺得~不錯!不錯!嘻嘻……希望明年能再去。加油吧,馬來西亞的坤成中學!為馬來西亞爭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