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20屆D區學記。小聚

學記……一個很棒的團體。也在我中學時光添了不少色彩。
話說我初中三的時候,僥倖地被錄取為雪隆區的學生記者,并參加了培訓營。
初中四開始了學記生涯,無論甜、酸、苦、辣都和這些小子度過。
有時還是挺懷念和他們一起瘋癲的日子。



昆寧,咱們的老大。也是這次聚會的主辦人。嘻嘻……謝啦!

這次的聚會,原本是在Times Square,但後來換取附近的Low Yat了。
這些傢伙還挺會選的,來到了“三味壽司”,心想:這次可重本了。T^T


哈哈!永遠都那麼搞笑的鴻川大哥~


等得好累哦~都餓扁了。
悶得亂拍。哈哈!
那裡的燈光還不錯哦~


終於來了!但不是我的……啊~


這……這……也不是我的~ *痛苦


終於!!我的拉面!隨便拍了張,迫不及待了!
我開動咯~!!


漂亮的碟子。


看吧……我都餓成那個樣子了。


因為位子不夠,被逼分成了兩桌。




威廉大哥~主辦當局其中一人。哈哈!


這就是我的立霖哥啦!每次看到他,必定會撒嬌地叫“哥~”
他也會配合地叫“妹~”
有夠惡的!哈哈!


姐妹花~媚燕和佩儀。

然後,大家就只吃了個午餐。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大家唯有拍了一大堆合照就散會了。
照片都在威廉大哥那裡,等他上傳。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嘻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