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某個星期六的下午茶。Wondermilk


這地方……我也不曉得我有多久沒去了。
只知道,這是個充滿友情回憶、經歷的一個地方。

這裡是Wondermilk,位於Damansara Uptown。
這是件很特別的餐廳。可能不算餐廳啦,是甜點小吃店。
是間很西式,被設計與童年回憶包圍的一個地方。
你可以點擊名字,鏈接區他們的網站。

也很榮幸地說,這是我老師和朋友一起開的店。
我老師是位馬來同胞,思想很獨特,打扮也很有個性!

每次來這裡,我指定會點的,只有3樣。
說我癡情?哈哈!是的~
一旦第一次嘗過了,就不會換,因為那時我對這地方的一個回憶方式。
我點的是一個“Kiss Cheese”和“Caramel Wondermilk”<飲料>。
還有一樣呢,是“Mr. Egghead”<三文治>。


Cupcake是這店的主角,特點在於圖案設計,很吸引人。
但是對我這些不太愛甜食的傢伙,還是點了起司最安全。
哈哈!這Cupcake一個RM4.5,還不錯吃的,起碼不會太甜。

至於那杯飲料嘛……我也忘了多少錢。哈哈!不好意思哦……
下次再去的時候,拍多多照片和你們分享~
這次去的心情還懶洋洋的說……哈哈!


這是BB點的。忘了是什麽。嘻嘻……


座上的盆栽~很漂亮~好像在自己的房裡也種哦。
好喜歡那陽光照射在盆栽上的感覺……很舒服~


~*BB*~






她那天當了我的模特兒。就猛拍她……哈哈!





這是用手機拍的~


嘻嘻……後來笨笨的我才發現,原來手機也能設定時間拍攝……哈哈!*笨

就這樣,過了個星期六的下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